會員名錄

甲級會員

線上諮詢

檢視詳圖

黑松企業是1925年由張氏家族所創立,創辦人張文杞先生受家庭環境影響,自小即有做生意的願望。

1924年末於台北後火車站,鄭州路附近一家生產彈珠汽水的「尼可尼可」(ニコニコラムネ)商會有意出讓,文杞先生遂興起作汽水的念頭。於是文杞先生籌措大部分資金,買下「尼可尼可」商會設備,七位堂兄弟合股於1925年組成「進馨商會」,首創以「山型」為商標的「富士牌」汽水、及以三兄弟聯手創業圖案為商標的「三手牌」彈珠汽水,種下黑松企業的幼苗,

當時由張文杞先生從事開發生產,其弟張有盛先生負責推銷業務,兄弟分工為汽水事業打拼,奠定黑松企業發展的基石。時序至今,黑松公司屹立台灣飲料市場近百年,始終秉持著創業第一代的經營理念,即為「誠實服務」,以核心的研發生產能力及良好的企業文化,在飲料的專業領域不斷創新及提升品質,並致力於經銷通路的經營,

同時長期投入環保綠色行動,成為善盡社會責任、對環境友善的績優企業。


網址:www.heysong.com.tw
E-Mail:web080@heysong.com.tw

檢視詳圖

南亞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日據時代,前身是『南亞化學工業株式會社』,於民國39年3月9日才正式改名為『南亞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以白梅為品牌之各種飲料及食品罐頭。長久來一直秉持著『誠信是事業的命脈』『品質是最好的宣傳』以穩健﹑務實的步伐砥柱在多變﹑求新的飲料食品界中,以不斷追求著更好的『產品』與『品質』為目標,希望能共同來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提供『比較好的選擇』機會。

網址:www.vitali.com.tw
E-Mail:vitali0128@yahoo.com.tw

檢視詳圖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e世代裡,維他露企業仍舊堅持健康、關懷的理念,不論在企業、產品、社會貢獻上,皆以宏觀的態度,不斷的為社會大眾真心付出,奉獻關懷。再邁入新世紀的年代裡,維他露公司的目標仍然是堅持「貢獻名飲、創造健康」的理念,再創維他露企業的新境界。
  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維他露企業經歷了許多挫折、困難,但是得到的卻是更多的掌聲與鼓勵,在過去酸甜苦辣的日子裡,無時無刻提醒著我們,更支持著我們,讓我們擁有繼續向前邁進的力量,不斷的追求「超越自我」,創造更高、更長遠的成就!並承諾我們將繼續秉持「創新」、「品質」兩大信念下,貢獻名飲、創造健康!為全民的福祉而努力,迎向全民健康e世紀!

網址:www.vitalon.com.tw

「大西洋」成立於民國五十四年,向以果汁汽水的第一品牌「蘋菓西打」聞名於世、風靡全球,大西洋的產品陪伴著大眾數十年如一日,並秉持多元化的經營策略,舉凡汽水、茶、果汁、乳酸、蒸餾水等優質飲料產品系列,於全台主要通路均有販售,並廣受消費者的高度認同。

近年來,不管是在內外市場均面臨結構性的改變,唯有不斷的從產品端、通路端、市場端等面向思考創新,方能因應加速變動的商業洪流。因此本公司基於策略性發展,除深耕台灣市場外,更將通路布局延伸至全球各地,逐步建立向下紮根穩健成長的發展態勢。

同時,本公司也是全省第一家股票公開上市的飲料公司。『蘋果西打』品質優良,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今後本公司仍將秉持『造福人群』的宗旨,為社會大眾服務!

網址:www.applesidra.com.tw

檢視詳圖

早於1948年,太古集團在台灣設立的第一家公司英商太古(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即在基隆開始營業。在台灣,除了航空與船運兩項業務廣為人知外,其他的行業,包括貿易、旅遊、飲料、汽車、廢棄物處理,也都有極佳的表現。後來又增加了空中廚房和工業洗衣的業務。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目前是台灣太古集團之下10家公司其中之一。

網址:www.coke.com.tw
E-Mail:service@coca-cola.com.tw

檢視詳圖

◎ 公司歷史
金車關係事業多年來不斷朝多元化、多角化發展,目前由金車所領導的相關事業體有:

志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56年,位於高雄縣的志成高雄廠,所生產的產品包括殺蟲劑系列、液體電蚊香、蚊香,以及清潔劑系列。以創造清潔衛生、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為目標,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發,提供現代人更安全、及適合居家的清潔產品。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之下分設有中壢廠、平鎮廠、員山廠。位於桃園縣的金車中壢廠,成立於西元1979年,所生產的產品包括伯朗咖啡飲料、碳酸飲料、機能性健康飲料,以及茶飲料等四大類。平鎮廠,成立於西元1992年,主要產品可分為五大系列,包含快煮湯系列;速食粥系列;咖啡、奶茶三合一隨身包系列;口香糖與錠劑系列產品。金車員山廠成立於1996年,廠區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生產自然健康的波爾天然水,以及咖啡、茶類等飲料產品。

金車生物科技中心,之下設有蘭花培植中心與員山分子生物研究所。以及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

◎ 經營理念
金車秉持心存感激、時時關懷、放眼未來、事事創新的精神,全力投入產品研發、進行海外據點的開拓,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更多元的選擇,且進一步將金車以關懷社會為己任,將健康和諧散佈到每一個角落!

網址:www.kingcar.com.tw

檢視詳圖

久津公司於由最早期的一畝園地起家,於1975年第一瓶波蜜果菜汁上市,迄今在台銷售已屆35年,『波蜜』為久津公司之主要品牌,總銷售量達到30億包以上,為台灣果菜汁市場第一品牌。在胼手胝足的耕耘歲月中,我們由單純的飲料製造業,藉由不斷的品質要求與設備的提昇,展開多角化經營,跨入飲料暨食品的專業行銷範疇。

久津公司為波蜜集團最主要事業體,發展完整之生產/行銷/配送之系統,除自有品牌之外,並代理國外知名品牌在台灣之銷售業務,現有聯合利華『立頓Lipton』即飲茶系列,以及美國第一果汁品牌『優鮮沛Ocean Spray』系列。我們不斷地要求自己,以服務業的心態來經營此類的傳統產業,務必成為協力廠商最好的事業夥伴,在品牌代理的區域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如在久津取得聯合利華『立頓Lipton』代理權之後隨即推出全球第一瓶立頓奶茶,銷售量連續……,自取得代理『優鮮沛Ocean Spray』品牌之後,亦連串的締造佳績,在台灣成為健康飲料的代名詞。

我們一直秉持著經營宗旨-關懷健康.享受自然,為創造健康自然的精緻生活品質而努力。

網址:www.bolife.com.tw
味全60週年紀念LOGO
創立於西元1953年,味全從最早製造醬油、罐頭、味精、牛奶、優酪乳、果汁飲料等,到最新研發營養、保健與休閒食品,各式優質且多樣化的味全產品早已深入每個家庭,與你我的生活緊密相連,建立深厚的情感與回憶。

企業的創新來自於不斷的創造,而焦點必須集中,亦即專注本業。味全能締造如此豐碩的成果,來自於經營團隊、生產單位、研究開發、品質管控到行銷等各事業部門的齊心協力。味全以誠信負責、務實穩健、創新向前的精神,不畏挑戰、更勇於自我超越,進而創造集團永續的品牌力與延續企業長青的生命力。

身為台灣土生土長的食品企業,對於這塊土地,味全不僅有著人親土親的認同感,更有身為企業公民的使命感。走過一甲子,味全堅持高品質的初衷不曾改變,提供消費者安心、放心的優良產品,更是味全責無旁貸的使命與任務。味全將繼續陪伴你我,寫下一頁頁鮮明的人生記憶,更要擦亮這塊深具意義的金字招牌,深耕台灣、發展大陸,站上世界級的舞臺,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網址:www.weichuan.com.tw
E-Mail:IR@weichuan.com.tw
統一企業的經營理念-- 誠實勤道、創新求進

「三好一公道」
是統一企業最為重視的經營信念,奠定了統一企業「誠實勤道、創新求進」經營理念基石!

「誠實」
的內涵在於「以『誠』立身、以『實』待人」。

「勤道」
是敬業精神,創業者以身作則,潛移默化地影響每位統一人,以「積極進取」和「無私付出」 的人生觀,來迎接每一項的挑戰。

「創新」
以領先的思維及經營模式,勇於開創未來,以因應時代趨勢,提昇競爭力。

「求進」
創新必須周全計劃、執行力與效率三者全力配合,以達「求進」之目的,除滿足社會大眾對物質及品質的需求外,更進一步期許貼近精神、文化、心靈的亟求。

「經營統一,大家一起來」,秉「誠實」為處事信條、「勤道」為工作精神,不斷地在產品、經營上「創新求進」, 提供消費者最體貼完善的產品與服務,贏得消費大眾的信賴和尊敬,奠下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根基。

網址:www.uni-president.com.tw
愛用者服務專線:0800-037520

檢視詳圖

2018 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二期新廠房預訂年底完工做為生產基地。
2017 三月完成申購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二期之土地。
2016 九月出讓「泰國冠軍有限公司」股份予子公司泰國味王公司。
2015 越南廠與豐田廠各增設一條速食麵生產線。
2014 間接投資之「富士日泰菊糖公司」正式投產,並開始於海內外販售菊糖產品。
2013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查廠,速食麵廠與醬油廠通過管理作業考核。
2012 1.五月子公司森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營業地址,由新北市三重區變更為臺北市中山區。
2.子公司泰國味王有限公司投資「富士日泰菊糖公司」(持股比22.5%)。
2011 十一月子公司「森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由新北市三重遷移雲林縣大埤鄉豐田工業區之遷廠作業。
2010 十一月份子公司「台味股份有限公司」與孫公司「味冠股份有限公司」合併。
2009 十月份成立雲林公司。
2008 1.一月於柬埔寨投資國光農產業有限公司。2.十月出讓「暹邏酒精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股權。
2007 1.三月於柬埔寨投資「國光農產業有限公司」。
2.購買「西貢味王有限公司」越南股東「胡志明市糧食公司」股權,成為本公司100%獨資公司,更名「西貢味王責任有限公司」。
2006 1.七月本公司豐田廠醬油、速食麵、調理快餐、罐裝飲料、速食湯、味精、風味調味料等七大類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22000(ISO-9001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2.本公司豐田廠醬油生產線再度榮獲食品GMP優級認證廠商。
2005 本公司座落台北市士林區蘭雅段土地、建物,經董事會全體出席 董事決議「由本公司自行投資興建及銷售」。
2004 1.本公司連續三年榮獲國防部福利總處福利品供應優良廠商。2.八月份投資泰國「暹邏酒精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03 成立「台味股份有限公司」及「味冠股份有限公司」。
2002 1.元月本公司豐田廠製麵組L-6榮獲食品GMP優良標誌認證。2.四月本公司豐田廠榮獲ISO-9001:2000年版國際品保認證。
2001 「王慶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於四月三十日結束營業。
2000 豐田廠新增味精包裝組,專為味精包裝生產。
1998 1.元月本公司豐田廠榮獲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2.五月投資成立「王慶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經銷速霸陸汽車。
3.八月與印尼合資之「P.T. VE WONG BUDI INDONESIA」公司開工生產味精。
1997 1.十月公司組織分成食品、貿易、汽車、營建及綜合區開發等五大事業部。並與日本東洋水產株式會社簽訂技術協助及業務合作協議。
2.冠軍工商綜合區開發申請獲得內政部開發許可。
1996 1.與「印尼三安集團」簽約成立「P.T. VE WONG BUDI INDONESIA」合資公司生產味精。
2.五月生產包材之三重廠停產,轉與「日本藤森工業株式會社」成立合資公司「森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包裝材料。
1994 台北廠榮獲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
1993 豐田廠飲料類及新竹廠速食麵類分別榮獲食品GMP優良標誌。
1992 「強強滾」產品,榮獲1992年行銷傳播卓越獎中華民國第1名及國際MCEI首獎。
1991 1.本公司本年度盈餘轉增資配股,資本額增至NT$1,687,977,000元整。
2.同年本公司豐田廠榮獲醬油及速食麵兩項食品GMP優良標誌。
3.三月與越南股東「胡志明市糧食公司」合資成立「西貢味王責任有限公司」。
1990 加強全公司目標管理行與追蹤;同年台北廠榮獲食品GMP優良標誌,豐田廠榮獲防治工業污染績優工廠。
1984 1.於新竹香山增建速食麵生產工廠。 2.同年八月間,於台北廠推出金味王IG味精、豐田廠推出調理食品。
1983 自日本引進Retort Pouch(殺菌調理包又名利多袋)設備,率先推出採用該包裝之金味王紅燒牛肉麵,推出後深獲消費大眾好評。
1979 1.再更名為「味王股份有限公司」。2.同年十二月轉投資冠軍股份有限公司。
1978 合併「味王醬油罐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並將工廠更名為-味王公司三重廠。
1975 豐田廠第一期建廠計劃如期完成,同年十月開工生產速食麵、紫菜湯、罐頭飲料。
1972 鑒於多角化經營之策略,原在樹林鎮之台北廠設備已不敷使用,該年於雲林縣豐田工業區籌建新廠,命名為豐田廠。
1970 1.更名為「味王醱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使公司名稱與產品商標一致。​​​​​​
2.與日本明星株式會社合作製造速食麵應市,邁向多角化經營途徑。
1966 與越、泰、菲、印尼等東南亞僑商合作設廠生產味精。
1964 公司股票申請上市成為公開上市大眾投資公司。
1960 八月台北廠建廠完成,開始生產味精。
1959 1.本公司原名「中國醱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四月於台北成立。
2.同年九月於樹林鎮籌建味精廠乙座,命名為台北廠,並與日本協和醱酵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引進該公司發明之醱酵法專利技術和全套自動化設備。

網址:www.vewong.com
臺灣可果美的
經營理念與企業使命
「我們的第一工廠是蕃茄田,工廠是第二工廠」這是可果美一直堅持的理念,自創業以來,臺灣可果美秉持一貫精神,將「自然。健康」納入經營理念。
採用優質的蕃茄與蔬菜,致力提昇國人飲食文化,貢獻國民健康,是臺灣可果美的企業使命。

不斷地研究和改良 穩健地成長茁壯
1967年,台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可果美株式會社以及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了臺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邁入半個多世紀。
這段期間,臺灣可果美一直竭盡所能汲取日本可果美的最新技術和豐富經驗,不斷地研究和改良,穩健地成長茁壯。

一路走來,我們在台灣食品加工業界,一直保持著領先地位。

網址:www.kagome.com.tw
E-Mail:kgmsp@ms62.hinet.net

檢視詳圖

經營蔬果製造事業三十餘年,是亞洲最專業、完整的蔬果原汁供應商,具有豐富的技術及經驗,在海內外有多處的生產基地,發展具當地特色的蔬果作物。台灣總公司擁有堅強的業務及專業研發陣容來服務客戶,配合先進的精密儀器,不斷的改善、開發、研究與創新,因應客戶的要求,量身訂作。佳美就是你們大家企劃、研發單位和事業發展的忠實夥伴。

網址:www.chiameei.com.tw
E-Mail:juice@chiameei.com.tw
味丹集團創立與成長
1954 創立味正食品廠,生產味精。
1970 更名為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973 成立食品廠開始生產速食麵。
1974 成立東海綠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生產藍、綠藻。
1984 成立東龍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1985 味丹企業成立飲料廠開始生產飲料。
1987 成立海外辦事處。
1991 成立 越南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992 成立 上海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996 成立 廈門茂泰食品有限公司。
1998 生產CMS(濃縮醱酵糖蜜)。
1999 營收為新台幣805,000萬元,資本總額為375,100萬元。
2000 味丹沙鹿味精廠獲選為89年節約能源廠商首獎。
2002 發展生技及多角化經營貿易代理業務,總營收逾新台幣91.82億元

網址:www.vedan.com.tw

檢視詳圖

幸鑫食品為一專業飲料及罐頭食品之研發製造公司,設立至今已累積了二十多年之經驗,於這段經營期間內,本公司秉持著創新、進步的理念,不斷研發新式產品及引進各項先進技術,如今正以穩健成長之步伐繼續向前邁進。

幸鑫食品目前整個經營概況可由三方面來看:
1. 生產與品質面:
現今共設有三座廠房、自動化生產線八條,產能堪稱完整,在國內除獲得台灣GMP食品認證、IS09001品質認證之外,更擁有美國FDA食品檢驗認可。
而在國際獎項方面,近期於2003年科隆國際食品展上,亦榮獲優良創新獎;並於2005年由英國SUPERBRANDS集團評鑑為台灣區之超級品牌。

2. 品牌與市場面:
目前在品牌上共創造了「親親Chin Chin」、「金來客KingLark」、「金萊香GoldenKing」、「Chooser」等多項品牌,除於台灣市場產銷外,更以貿易及代工模式行銷於世界各地,目前產品遍及四十二個國家。美、日、歐盟等是主要市場,而非洲及東南亞市場上也都能有所斬獲。在代工市場上,也獲國內外知名廠商青睞與投單,代工量逐年上升。

3. 產品綜合面
綜合各生產線,幸鑫食品旗下產品共可區分成六大類:1.華夏甜點2.果汁飲料3.碳酸飲料4.茶、咖啡飲料5.機能飲料6.低酸性罐頭食品。在企業獨有的經營理念及成熟先進的專業技術之錘鍊下,各項產品皆創造出其絕佳口味及獨特風格。


網址:www.kinglucky.com.tw

檢視詳圖

成立日期:2001年 地坪:200畝 倉儲容量:150萬箱
生產線數量:16條
生產線設備: 德國「康美包」包裝機、日本IFM滅菌系統

最專業的飲料代工廠:
本公司為台灣最專業的飲料代工廠,生產線榮獲食品GMP 優級認證及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ISO 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不斷追求技術的提升與嚴格的品質管制,除 OEM 外亦具備ODM能力,可生產茶類、果汁類、奶製品類等產品,規格有:
鋁箔包(PKL):250ml、300ml、330ml、400ml、500ml
保特瓶(PET):500ml、600ml、1000ml、1500ml(圓瓶)、650ml(方形瓶)

於代工業務之外,本公司並以回饋公益化、生活藝術化的經營方針,關懷弱勢團體及致力於文化藝術的推廣,更於2008年榮獲第九屆文馨獎銅牌獎的殊榮。

本公司曾為知名飲料大品牌代工,如「生活」「道地」「匯竑」「愛之味」等,不論進出口作業,專業的製造技術、優良穩定的品質暨完善規劃的倉儲管理等服務備受各界肯定。


網址:www.sunnano.com.tw/
E-Mail:sunnano.inc@gmail.com

檢視詳圖

在事業部制的順暢運作下,泰山的本業經營維持穩定的成長和獲利。而運用泰山固有競爭優勢所開發的冷藏新產品和繼鮮果純水之後的保特瓶飲料新品更將進一步拓展泰山產品的市場版圖和未來的獲利空間。
泰山的各項轉投資收益也預期在2001年可以大幅改善,包括零售通路的全家便利商店,泰山於民國88年元月起投資零售通路的全家便利商店與其專屬之配送中心全台物流,成為其在國內最大的合作夥伴,目前全家不斷加強與供貨廠商、協力廠商及集團公司福客多等同業、異業的合作與結盟,積極成為國內數一數二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的便利商店,其目前擁有全省超過1000餘家的連鎖店,且仍穩定的持續成長,未來再加上與集團福客多、創新公司的合作,將會為泰山企業在建構全省完善的零售與物流服務體系提升強大的競爭優勢。

網址:www.taisun.com.tw

檢視詳圖

愛之味 於1971年成立,其製造項目有傳統食品類、中式調理類、休閒甜點類、健康飲料、乳製品等,目前資本額為36.4億元,員工人數多達800人。

愛之味的產品在台灣的市場中以傳統食品類之醬菜系列最為台灣市場所熟知。由於台灣食品市場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因此愛之味即以講求健康訴求為市場區隔,愛之味的產品強調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不加化學原料、少加鈉鹽,改用鉀鹽;少加砂糖,改用果糖或Oligo寡糖,少加味精,改用香菇原汁。經過30多年的經營,愛之味的健康形象已經深植台灣民眾的心中。

網址:www.agv.com.tw

檢視詳圖

水的代名詞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民國78年建立『悅氏』品牌以來,即以「水的守護者」自居,努力維護自然環境的原始風貌,並以提供台灣最純淨礦泉水為主要經營目標,正因為陽光、空氣、水是人體必須的元素,更是不可複製的大自然,而「悅氏」則是「水」的代名詞,所以我們將「陽光、空氣、YES」訂為企業的精神標語,象徵著悅氏「保存自然」的信念。

悅氏礦泉水於民國82年經環保署水質檢驗合格,並在礦泉水CNS國家標準頒訂之後,成為全國第一家榮獲礦泉水食品GMP(TQF的前身)認証的工廠,是台灣最優良的礦泉水工廠,悅氏更希望以台灣稀有純淨的水源,全面提昇國產礦泉水的品質,讓消費者以國產的價格,享受到國際品質的礦泉水,讓你喝得健康,喝得安心。

悅氏的經營目標就是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自然、健康的飲品,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因此除了悅氏礦泉水外,悅氏更努力開發具健康概念的各式飲品。而且為了讓你喝得安心,悅氏大量使用透明可見的寶特瓶包裝,並且開發各種容量,有適合家庭聚會使用、多人共享的大包裝,也有方便攜帶,個人飲用的小包裝,以因應消費者在各種不同場合的飲用需求。

展望未來「陽光、空氣、YES」將是健康自然的代名詞!

網址:www.yeswater.com.tw

檢視詳圖

光泉發跡於民國45年台北市迪化街城隍廟廟口的牛乳麵包店,民國63年光泉食品廠正式更名為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有鮮乳利樂包裝、各式飲料、食品等陸續研發成功上市,光泉以品質贏得消費者喜愛與肯定;更投資經營「萊爾富」超商連鎖,跨入服業的領域。

「誠實、健康、活力、團結、學習、創新」是光泉五十年來一貫堅持的經營理念。

光泉公司以堅持百分之百新鮮及品質至上的理念,本著誠實經營及關懷社會的宗旨,製作健康的商品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創造充滿活力的人生。


網址:www.kuangchuan.com
E-Mail:webmaster@kuangch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