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會訊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 資策會網站搜尋合格檢驗產品

2011/6/2

資策會兩天趕建網站 有沒有塑 關鍵字搜尋一點就知


塑化劑風暴,讓人心惶惶,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用兩天的時間,趕工出「搜尋網站」。民眾只要輸入關鍵字,如「奶茶」、「果汁」,就會同時秀出合格與不合格的廠商名稱。
資策會四名工程師,熬夜兩天製作單一查詢窗口,讓民眾了解自己被塑化了沒。資策會表示,民眾可以上網<http://dehp.iii.org.tw><http://deph.iii.org.tw><http://124.9.6.28>,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資策會並設有三個網址,避免網站一下子被塞爆。

資策會表示,網站每四個小時會更新,把最新檢驗出爐的產品項目,是否有含DEHP塑化劑,輸入網站當中,網站內已將五個政府官方網站資訊,以及十六家檢驗塑化劑的民間機構資訊整合在一起,讓民眾可以從單一個入口網站快速檢索,輸入如「百香果汁」、「奶茶」、「維他命錠」等關鍵字,即可查詢該食品是否經過合格檢驗。

資策會連結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