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7-09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Kolibri Drinks推出可客製飲料含糖量的風味水

2018/9/14
    英國玻璃包裝製造商Beatson Clark與飲料品牌Kolibri Drinks合作,創造出一款方便消費者控制飲料含糖量的玻璃包裝風味水。該項產品將飲料所需添加的糖放置於瓶蓋而非飲料中。這樣的設計使消費者能夠根據個人的口味偏好調製合適的風味。Kolibri Drinks觀察高端消費者對於飲食的要求升級,並且對於產品在各層面的體驗要求越來越嚴格。因此針對健康、包材及食用方式等項目進行創新的設計改造。

    玻璃瓶由Beatson Clark在英國南約克郡的玻璃廠設計和生產,容量為300毫升,玻璃材料中含有約30%的回收玻璃。Beatson Clark的市場經理Charlotte Taylor表示,有越來越多的公司(尤其是那些有大想法的小公司),正在向該公司尋求獨特的包裝瓶設計。而飲料行業是一個價值數十億英鎊的行業,競爭非常激烈,特殊且具有體驗情境的包裝設計家值,是飲料公司尋找能讓產品在貨架上脫穎而出的亮點。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07卷第 7 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