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05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生活飲料包裝印隄拉佛羅?網揭意思

2019/5/16
    不少人在學生時期,都會至合作社買飲料,而裡面大多賣「生活」系列茶飲,因此對生活泡沫綠茶、紅茶等,想必都不陌生,也成為不少學生的懷舊飲料,但你有注意看過它的包裝嗎?有一名網友透露,在喝生活運動飲料時,發現側邊竟印有「隄拉佛羅」,讓他感到非常好奇。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最近在喝生活運動飲料時,發現包裝側面寫著「隄拉佛羅」4字,讓他感到匪夷所思,因此PO上網詢問其意思,而不少網友表示「南無阿彌陀佛?」、「你沒說我都沒發現」、「Tea Polyphenols(茶多酚)?」、「喝了好幾10年了,好像一直都有啊!」。

    其實早在2014年,就曾有網友在ptt問過,有一名追根究柢的民眾透露「說是藏語的祝福之意,語意相當於阿彌陀佛,直接打電話問的」,讓不少人也驚呼不思議,而「生活」系列飲料,這一句密語不只出現在鋁箔包上,就連寶特瓶上都有,廠商的小細節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取材自中國時報2019年04月16日鄭玉如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