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07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可口可樂攜手蕭敬騰 推互動音樂瓶

2019/7/17
     知名跨國飲料公司「可口可樂」結合數位科技,翻玩包裝創意!今年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可口可樂」音樂瓶代言人,共推出5款設計,每款設計各有不同的數位互動遊戲,消費者只要掃描「可口可樂」包裝上的QR Code,就可近距離與老蕭貼身互動!

     此外,可口可樂說,老蕭這次也展現金曲歌王的超強唱功,熱力詮釋「可口可樂」Taste the Feeling中文主題曲,消費者只要輸入包裝序號,就可以線上聽到蕭敬騰為「可口可樂」獨家演唱的主題曲。

     據業者介紹,該款音樂瓶最大的特色是,消費者只要掃描瓶上的QR Code,就可以在線直擊老蕭在拍片現場的畫面,讓老蕭講笑話給你聽,或開啟AR濾鏡互動,與老蕭同框合唱「可口可樂」中文主題曲,還能360度全方位參觀老蕭個人專屬錄音室,或是跟老蕭一同進行節奏遊戲,甚至完成上台演出前的暖聲動作等。

     業者指出,「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有「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與寶特瓶的包裝,即日起在全台便利商店、超市及各大量販店販售;活動期間也將陸續推出驚喜活動,粉絲們可關注「可口可樂」台灣官網與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可口可樂」版圖橫跨全球200多個國家、超過500個飲料品牌,目前在台灣市場提供16個品牌、超過30種以上的產品與口味,包括「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可口可樂」纖維+、「雪碧」、「芬達」、「舒味思」、「美粒果」、「原萃」、「爽健美茶」、「fuze tea飛想茶」、「紅茶花伝」、「AQUARIUS動元素」、「Toreta!多了他」、「水森活」、「A&W 麥根沙士」、以及「ZICO 椰子水」等,涵蓋氣泡飲料、氣泡水、果汁、茶飲、運動飲料等。

(取材自工商時報2019年05月13日劉馥瑜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