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07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無糖才能真正解渴,終於有無糖的青草茶了 夏日清涼消暑「梧堂」才是正解!

2019/7/17
     天氣逐漸變熱,想隨時隨地來杯清涼冷飲,嫌白開水沒味道,又怕喝含糖飲料變胖,無糖茶飲成了許多人的首選!在健康意識漸增的現在,台灣獨有的道地飲品「青草茶」,清涼退火消暑解渴,「無糖、無添加」的純正風味更是內行人指定款,不僅延續古早味的傳承、蘊含濃厚的故鄉情,更成為不少人心中最棒的消暑良方!

     隨著經濟的發展,現代人外食機會多,在飲食上更加追求美食當前、犒賞自己滿足口慾,無形中也吃下了過多的熱量,加上台灣人愛喝手搖茶飲,時常在不自覺間攝取了高度糖份,兩相加乘下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

     過去幾年開始掀起一股「養生風潮」,對於如何吃得健康愈加重視,因此炎熱的午後,想來杯清涼解渴的飲料但又擔心健康的問題,兼顧消暑、解熱與身體保健的「無糖青草茶」可說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選擇。

梧堂品牌進攻 中式即飲茶無糖市場
     無糖飲品當紅,無糖茶飲市場以雙位數的年增幅度快速成長,在中式茶飲市場中經典的青草茶、仙草茶及冬瓜茶口味,向來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清涼退火的消暑特性,讓夏天需求量更是呈現明顯的彈跳。但不難發現,眾多市售各大品牌的中式飲品皆為含糖,一瓶喝下去無形中也喝下了許多糖份,不僅解渴效果有限,也增加了不少負擔。

     泰山企業看準了龐大的中式茶飲市場鮮少有新品推出,同時缺少「無糖」口味產品,而現代人生活繁忙,若是希望能喝到健康無糖的天然飲品,除了花時間到老街青草店舖購買之外,就必須自己熬煮,因此泰山「梧堂」便將這樣的傳統好味道帶進消費者生活,更加貼近消費者便利,巷口街角的超市就能馬上買到,若想要隨時隨地想來上一杯清爽解渴的無糖青草茶或仙草茶,梧堂可說是一項最方便的選擇。

梧堂就是無糖 堅持保留台灣在地傳統好滋味
     「梧堂」茶飲系列,同音「無糖」,主打傳承古法,萃取草本藥堂之精華,品牌核心以無糖、無添加出發,著重保留單純天然草本的原始味道,以及清爽好喝的回甘口感,加上漸層雙色的復古版畫風格包裝,從原料到包裝,都要讓消費者感受到古早傳統老舖的天然好滋味。

     泰山長期耕耘於仙草產品,2018年以「梧堂」無糖仙草茶打頭陣,採用100%台灣在地仙草厚工熬煮,瓶蓋打開後的仙草香氣撲鼻,以及無添加的純正回甘好滋味,喝進口中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中式飲品苦澀的刻板印象,一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的口碑好評;2019年5月再度推出嚴選六大草本、清涼好喝、無糖回甘新選擇「梧堂」無糖青草茶,預期可在炎炎夏日中的搶占涼夏聖品一席之地。

     青草茶可說是自古以來最為眾所皆知的消暑、抗熱飲品,是先人留下來的智慧結晶,多了天然草本的力量更是超越水的解渴。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古早味青草茶是老一輩喝的飲品,但現代人因飲食、生活習慣改變,清涼退火的青草茶,漸漸成為年輕族群夏天人手一杯的國民飲品。青草茶除了能夠消暑,也能代謝體內多餘熱氣,很適合火氣大、嘴破、喉嚨痛的人飲用,而其中添加的薄荷成分,具備了提神醒腦的功用,對於時常熬夜容易疲倦的人,青草茶清新的風味可帶動身心舒暢。

梧堂無糖青草茶 清爽回甘天然真功夫
     氣溫升高夏日即將到來,「梧堂」於今年發展延伸口味「無糖青草茶」,嚴選六種最合適草本搭配,佐以薄荷添加微涼口感,完美比例研發而成,泰山以多年草本專家厚工熬煮,全程無菌產線製作生產,不僅乾淨衛生有保障,無糖又好喝的古早味口味更顯難得。梧堂以不添加延續台灣純樸實在的特性,並承襲職人古法熬煮的信念,實實在在的還原記憶中老街手作在地好滋味;有別於印象中傳統茶飲苦澀草味,梧堂青草茶以清爽綜合的草本風味,滋味純正回甘又清涼。重視健康的你,可以幫家人及自己選擇更安心、純天然、無香料、無咖啡因的梧堂青草茶,不擔心喝進多餘負擔及熱量,符合現代人對低卡路里的養生需求。草本原生自然沁涼,輕鬆解渴降火氣,帶動全身舒緩順暢,讓不習慣無糖茶苦澀味的消費者,也能喝得健康無負擔。

泰山企業 用心致力於推出健康產品
     深耕60餘載的泰山企業,1985年推出台灣獨有、最具情感特色的仙草蜜,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含有仙草顆粒的包裝飲料,Q嫩的口感擄獲不少人的心,這樣同時結合台灣的純樸人情與創新飲食,為民眾省去繁複耗時的製作,隨時都能享受沁涼退火,為傳統美食現代化的模範表現!泰山長期致力於推廣最天然的食材,將民眾熟悉、擁有著許多好處的在地食材發揚光大,有別於市售包裝茶飲,不添加香料及化學物質,選擇從源頭把關,堅持採用符合規範標準的草本素材,展現對台灣土地的濃濃關懷與心懷感恩,讓消費者體會回歸自然的純淨原始,體驗在地天然的台灣味。

口味深獲消費者肯定
     「終於有廠商出無糖的青草茶了!」、「好喝~~~喝起來很清爽又會回甘」、「去年都不知道喝掉多少梧堂仙草茶,今年夏天又多了青草茶新選擇,真棒!」不少網友購買產品飲用後,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及分享,其中又以純天然、無香料、無咖啡因最受消費者喜歡。梧堂青草茶強調要塑造出一瓶天然好喝的中式飲品,無糖、無添加是現代人需求的市場新取向,其一清、二潤、三爽口的特性,低熱量又清涼退火,更能提供超越水的解渴,可說是盛夏才能真正解渴、真正退火的消暑首選飲品。
(取材自中國時報2019年05月22日 曾韻舫 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