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11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愛瑞雅獲國家專利 主打天然鹼性氣泡水

2019/12/20
    長期宣導喝好水的觀念,益瑞昇國際打造自有品牌「愛瑞雅」運用物理性方式,研發出台灣唯一天然鹼性氣泡水,並取得國家專利,口感特別甘甜,讓更多民眾願意愛喝水,能調理身體與維護體內循環健康。

    瑞雅表示,天然鹼性氣泡水不同於市售鹼性電解離子水概念,研發團隊運用30年在技術設備上作創新突破,歷經五年籌備愛瑞雅鹼性水水廠,採用無添加專利製程,開發一款無負擔的好水,還原水本身的清爽甘甜。

    從地下600呎抽取出的天然小分子水,結合國家專利技術製成的鹼性水,採用物理方式提高水質的天然鹼性,相較市售電解離子水與空氣接觸後,酸鹼度會逐漸下降,而不再是所標示的鹼性,而愛瑞雅鹼性水強調持久且永不逆轉,受民眾喜愛。

    愛瑞雅研發團隊指出,「水本身就該是簡單的、好喝的,不需要添加過多的添加物。」因而採用物理性的方式研發天然的鹼性氣泡水,充份掌握生產線與所有製程,移除目前所有飲料製程中必備的氯,且不使用現今含氣飲料的工業級氣泡,反而挑選價格高出2至3倍的食品級氣泡,帶給國人真正解渴、新鮮且好喝的水。

    愛瑞雅鹼性氣泡水通過多項SGS檢驗,如不含重金屬與溴酸鹽、採用國家發明專利技術,運用物理性滅菌,零生菌數、不含五大細菌,將水分子小分子化,徹底幫助身體徹底補充水份。

    益瑞昇國際早期以吹瓶射出工廠起家,已協助許多國內企業建置工廠,規畫生產線與動線,讓國內大、小工廠生產線符合國際ISO認證,興建啤酒廠、酵素廠、飲料廠與綠能科技廠等,成功打造全台唯一一條龍整廠設備企業,服務遍布全台及鄰近國家。

(取材自工商時報2019年10月2日陳又嘉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