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11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復刻版紅豆紫米飲重出江湖 網讚黃金比例

2019/12/20
    近來復古風當道,搶攻這股風潮,傳統飲料大廠光泉推出復刻版「紅豆紫米飲」,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光泉原本是靠紅豆湯起家的,這次重出江湖的紅豆紫米飲,找出紫米與鮮奶的黃金比例,讓網友大讚「紅豆紫米天生一對,上輩子是情侶」。

    美食家李中維表示,光泉這款紅豆紫米飲層次豐富,不會死甜,而且紅豆跟紫米對女生來說,不但是生理期時的好夥伴,也是秋冬必備的暖胃飲品。

    光泉創始人汪水泉1919年在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旁擺攤賣紅豆湯,因為用料實在深受消費者喜愛,時隔百年再推出懷舊的「紅豆紫米飲」,因為已經相隔100年,光泉強調,風味由專業研發團隊操刀,從50種以上不同的紅豆、紫米與鮮奶,找到最佳的黃金比例,同時呈現過去懷舊的風味。

    網友紛紛大推,「原本預期會很稀,沒想到口味滿濃郁的」、「這個加小湯圓100分」、「包裝越來越文青了」、「包裝好復古喔,想買」、「紅豆紫米天生一對,上輩子是情侶」。

(取材自中國時報2019年10月14日尉遲佩玉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