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01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可口可樂將於北美地區推出AHA新品牌氣泡飲

2020/1/31
    看準美國人對不含糖、無熱量,但有氣泡和味道的飲料需求正持續增長,可口可樂將於2020年3月於北美地區推出新品牌AHA,以廣受歡迎的水果口味融合小眾或特殊風味,標榜零熱量、零糖分的氣泡飲料。AHA共八款不同於現有市場的創新口味組合,分別為萊姆+西瓜、草莓+黃瓜、柑橘+綠茶、黑櫻桃+咖啡、柳橙+葡萄柚、蘋果+薑、藍莓+紅石榴,以及桃子+蜂蜜。

    可口可樂公司指出,當消費者選購蘇打水時,他們尋找的是有趣、平易近人、能夠提神的口味,同時會被有趣、多彩、有個性的品牌所吸引,美國人飲用蘇打水的時間、場合和原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為滿足這些不斷變化的需求,AHA開發出多樣的口味組合,例如,檸檬+西瓜、草莓+黃瓜的組合滿足人們對味道清新的需求,柑橘+綠茶、黑櫻桃+咖啡兩款含有30毫克咖啡因的口味,可以讓消費者在早上或下午提神。

    AHA是繼2006年Gold Peak茶品牌之後,可口可樂在北美地區推出的第一個主要品牌。可口可樂公司表示,氣泡飲料是規模最大、增長最快的品項,我們必需加大投入此領域,AHA是我們在此領域中的賭注。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08卷第12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