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03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小牧好好 包裝傳情表心意

2020/3/26
    到底有多狂?這瓶飲料不僅可以喝,還可以替你傳心意。真的沒看錯,小牧好好就是這麼狂,打開IG,眾多網紅曬照「有你好好」感謝好友、粉絲,身邊朋友也跟著淪陷,買了幾瓶回家「老媽好好」給爸媽撒(驚)嬌(嚇)一下!還有遠距離戀人一瓶「想念好好」盡在不言中。小牧好好不只好好喝,還能幫你好好說!這次小牧好好更推出超夯限量對話包裝,邀請消費者一起「這瓶好好說」!

    「這瓶好好說」想藉由對話瓶包裝,幫助消費者好好地表達內心想說的話。就像小牧好好的品牌理念─「簡單就是好好」,好乳加上好紅茶、好咖啡,不用任何香料奶粉奶精;「這瓶好好說」,不用多餘動作誇飾,文字就是美好的力量,反覆感受對方想給自己的那份「好好」感動!

飲料傳達真情友善
    這次小牧好好特別準備9款「好好」限量包裝,即日起在各大通路上市,亦有空白款供消費者自行發揮創意;傳情對象也不侷限在另一半,家人親情或一起共患難、革命情感的損友閨蜜、同事戰友等,想對誰說、就對誰說。

(取材自中國時報2020年02月16日楊閔惠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