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03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泰山攜珍煮丹 黑糖鮮奶茶開賣

2020/3/26
     飲料大廠泰山10日宣布,旗下「茶攤一條街」系列冷藏飲品再祭出新兵!繼前兩年攜手日出茶太、COMEBUY、水巷茶弄、貢茶等品牌,2020年首發再結盟手搖飲料名店「珍煮丹」,推出全新「黑糖鮮奶茶」包裝飲品,3月11日起在全家、萊爾富、OK超商上架,超市全聯也預計3月17日開賣!

     泰山10日並公布今年2月合併營收5.06億元,年增8.06%;累計前二月合併營收12.43億元,年增5.81%,維持成長態勢。

     據了解,這是泰山「茶攤一條街」合作的第6個手搖飲料品牌、推出的第9款飲品。泰山表示,從2018年的日出茶太招牌烤奶、COMEBUY甜橙金萱、水巷茶弄檸檬小紫蘇、日出茶太仙草凍奶茶;2019年COMEBUY百香搖果樂、貢茶起司草莓奶茶、貢茶桃子珍波綠、圓石復刻雙Q紅茶,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泰山觀察,「奶茶」類飲品很受台灣消費者歡迎,也是國內即飲茶市場中的第二大品類,因此這次與「珍煮丹」合作開發包裝飲品時,就選定超人氣的單品「黑糖鮮奶茶」作為主軸,再次考驗手搖飲料結合產線包裝的能力。

     泰山指出,「珍煮丹」10年前從士林觀光夜市攤販起家,迄今已發展成台灣最大的黑糖飲品連鎖品牌,其黑糖風味飲品受許多消費者喜愛,目前全台有62家分店,也是許多外國旅客來台拜訪的名店。據泰山介紹,雙方合作的「黑糖鮮奶茶」除了是以真實茶葉,萃取出紅茶茶湯,並首度在製程產線上添加鮮奶,以50%以上的乳含量,調合黑糖的甜味,準備強勢進攻鮮奶茶市場。

     泰山並指出,此次「茶攤一條街」也同步換上新裝,透過手繪街景的療癒包裝,除了讓消費者有新感受,若收集全系列包裝排排站,還會看見一幅完整的街景,也是一種創意包裝行銷手法。
(取材自工商時報2020年03月11日劉馥瑜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