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07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今年夏天必喝!激萌「角落小夥伴」入侵這兩款氣泡飲料

2020/7/30
    夏天來一罐冰涼的氣泡飲料超消暑!今年夏天維他露大蘋果蘇打和維他露P都和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限量包裝,可愛的角落小夥伴印在瓶身上實在太可愛,喝完也讓人好捨不得丟掉!

    市即獲得諸多好評的蘋果汽水「維他露大蘋果蘇打」,這次與日本超人氣系列角色「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限量款,圓滾滾的角落小夥伴們趴在瓶子上,真的讓人很難不買回家收藏!維他露大蘋果蘇打,沁涼的氣泡口感配上濃郁蘋果香,就好像吃到一顆又大又紅的蘋果般令人沉醉。

    經典的維他命碳酸飲料「維他露P」,也和「角落小夥伴」攜手推出2款限量的合作款包裝,可愛的設計讓大人與小孩都忍不住直呼「我要買」!維他露P的暢快氣泡清涼消暑,金黃色澤更是維他命的天然原色,能給你滿滿的活力,在炎夏午後來一瓶維他露P,真是極大的享受。

    維他露大蘋果蘇打角落小夥伴合作款,共2種款式,常態售價29元,2020年7月1日起於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獨家登場;維他露P角落小夥伴合作款,共2種款式,一瓶約610毫升,常態售價29元,已於全台7-11登場。兩種飲品的角落小夥伴限量包裝都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喜愛角落小夥伴的人今年夏天不能錯過!


(取材自中國時報2020年06月30日邱映慈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