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11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酒品需求增 黑松業績加溫

2020/11/30
    近日氣溫開始下降,第4季酒品市場需求漸增,黑松目前經營多種酒類品項,天氣變冷再加上年底聚會旺季到來,銷售業績可望加溫,今日股價收在32.65元,上漲0.3%。

    除了酒品事業之外,黑松在台灣碳酸飲料市場也占有一席之地,旗下的黑松沙士長期居台灣碳酸飲料市場第一,70年來已賣出超過10億瓶。今年因天氣炎熱,第3季維持高溫,再加上暑假出遊跟中元大檔帶動,銷售熱度維持高檔,法人樂觀看待黑松第3季營運表現。

    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黑松除了飲料及酒品代理事業外,今年也與日本知名大廠好侍食品推出黑松植物乳酸菌膠囊,目標搶攻國內一年超過800億的保健品市場,希望成為營運的第三大動能,替未來的營運增加活水。

    黑松沙士品牌經理王瑋表示,2020年是動盪的一年,疫情肆虐、經濟衝擊,大環境讓人大嘆生活不易,經歷了難熬的大半年,生活的不安與內心的糾結,黑松特別邀代言人茄子蛋以最新單曲-敢傻敢衝唱出年輕人的自信勇敢,並順勢推出四款「態度瓶」黑松沙士。

(取材自中國時報2020年11月03日郭鴻慧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