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01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TSUM TSUM來了!氣泡水包裝結合迪士尼經典角色超可愛角色超可愛

2021/2/1
    近年來氣泡水越來越受到歡迎,零熱量又有氣泡口感,讓喝水變得不無聊,無論是在意身材或是單純喜愛氣泡飲的人都成為氣泡水的死忠鐵粉。近日市場有一款氣泡水巧妙結合迪士尼Tsum Tsum圖像,表現出顆顆氣泡、驚喜連連的意境,全新包裝讓人愛不釋手!

    迪士尼知名主題「Tsum Tsum」以Q版的迪士尼角色層層堆疊,可愛的樣子超療癒,「舒跑透明系氣泡水」完美結合Tsum Tsum圖像來表現品牌的亮點「氣泡綿密,口口暢快」,搶著在聖誕與跨年前新裝上市,帶給消費者熱鬧、團聚的濃濃節慶氣氛。

    「舒跑透明系氣泡水」是年底派對不斷的大餐良伴,無糖零熱量的氣泡能刺激味蕾,卻讓大餐變得輕盈。比起喝含糖的汽水,氣泡水喝起來完全無熱量負擔,正是所謂「透明系氣泡」的最大亮點。

    比利時的風味評鑑機構iTi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由數十位歐洲名廚與侍酒師品評參賽食品,有食品界米其林美稱,舒跑透明系氣泡水榮獲風味絕佳二星,是世界級推薦的搭餐好選擇。佳節聚餐、尾牙活動,搭配「舒跑透明系氣泡水」吃大餐無負擔,讓你身材不走樣,輕盈過好年!
(取材自中國時報2020年12月17日邱映慈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