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香吉士Sunkist果汁飲料、純水、仙草蜜茶、仙草遇到奶、冰鎮系列、大吸管系列顆粒飲料

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說明

泰山純水
※泰山純水7道堅持,為消費者層層把關
.更純淨:多重過濾無雜質、RO逆滲透。
.更安心:105˚高溫煮沸、GMP認證。
. 更好喝:純水無負擔、口感甘甜。
.更方便:新型專利不脫落蓋。
※獨家專利「不脫落瓶蓋」,戶外攜帶最方便
.取得台灣新型專利,獨家上市。
.瓶蓋不怕弄丟遺失,或是掉落弄髒,最衛生。
.不用再用手拿瓶蓋,可以單手輕鬆飲用,最方便。
.適合外出行動,方便㩦帶飲用,最安全(如:運動、開車、逛街、旅遊、踏青、騎車、登山…)。



仙草蜜茶
.天然仙草,無添加人工香料,整瓶只有仙草乾、甘草、蜂蜜、砂糖、水。
.健康低卡,清甜低熱量。
.清爽解膩 保持好口氣。
.清涼降火,解你的火氣。



仙草遇到奶
嚴選純天然的仙草植物,使用草本茶基底,萃取出仙草茶湯,加入牛奶及蜂蜜,仙草獨有的清香配上甘醇滑順口感,交融出完美比例的奶茶新滋味。天然草本的奶茶,是嘴饞、閒暇娛樂、朋友相聚時的最佳夥伴。



泰山冰鎮系列飲料
1992年誕生的泰山冰鎮,以青春洋溢的品牌形象立足茶飲料市場20餘載,如同消費者心中臭味相投的好冰友,總是情義相挺、互相扶持、一起分享,給大家溫馨的感受!泰山冰鎮從產品的原物料、製程、包裝到生產技術,皆以最高品質來控管,於2014年榮獲國際SQF食品安全品質標準最高等級認證,堅持選用好茶及新鮮果香,只為了帶給消費者天然、好喝的茶飲。
.嚴選好茶
嚴選茶葉原料為基礎,且產品原物料、製程全面升級,並提昇茶葉萃取技術,保留最自然茶湯原色,茶水色澤金黃亮麗,更天然、更好喝,讓冰鎮就像現泡一樣美味。
.新鮮果香
採用水果原汁,透過獨特製程將水果的新鮮香氣與甘甜口感完整保留,再以黃金比例調配原味茶湯,融合出難以忘懷的酸甜滋味,冰過後飲用,品嚐更是感到清涼暢快。




泰山大吸管系列顆粒飲料
泰山「大吸館」以傳統好味、大顆粒、嚼感飲料以及賦予大吸管等特點,顛覆傳統包裝純飲料,強調每一口都喝得到粒粒好料,提供純飲料無法滿足的差異化口感與樂趣。因此,想要喝有料的飲品不一定要到飲料連鎖店,現在只要想喝,隨時可以輕鬆享受口味獨特、嚼感豐富的超值好料!更加方便、健康衛生、品質又有保證的大吸館,首創全台『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店』概念,搭配大吸管飲用,好料粒粒喝得到,喝完滿足不無聊。
超實在、夠份量、有內容、不單調、多變化、古早味兼具現代感,除了帶給消費者好吃好喝的咀嚼感外,又能增加飽足感,幫助解無聊與增加趣味與滿足感。



香吉士Sunkist果汁飲料
香吉士,傳承百年,美國經典。

香吉士是由超過一千個自耕農集結而成,自1893年起百年來致力於栽種高品質,新鮮飽滿的水果,每一口果汁都是「營養健康、新鮮甦活、別具滋味」的美好體驗。


貿易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