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舒跑、御茶園、ION水離子、每朝健康、維他露P、優鮮沛

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說明
舒跑運動飲料
.完整補給人體所需五大電解質(鉀、鎂、鈣、鈉、氯)。
.熱量減少,口感不變。
.衛生署食品衛生法規規定,每100毫升鈉含量120mg以下屬低鈉食品,舒跑每100毫升僅有42mg的鈉,遠低於國家低鈉標準,低鈉更健康!



舒跑鹼性離子水
.來自日本最新設備。
.鈦淨化製程,純淨好口感。
.小水分團小,促進新陳代謝。



御茶園日式綠茶(無糖) & 冰釀綠茶
.以高溫蒸菁鎖住茶葉原味,百分之百茶葉現泡,口味新鮮甘甜,自然回甘。



御茶園特上紅茶
.嚴選錫蘭紅茶,傳承日本焙茶工藝,添加日本和三盆糖,茶香濃郁。



御茶園特上奶茶
.嚴選錫蘭紅茶,添加北海道煉乳與日本和三盆糖,給您全新日式奶茶享受。



每朝健康綠茶
.第一瓶通過人體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的綠茶。
.天然IC雙效配方,天然有效。
.唯一3項認證,3種功效!
 體脂肪認證:經衛生署核准,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胃腸功能改善認證:經衛生署核准,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調節血脂功能認證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



每朝健康双纖綠茶
.全新双纖綠茶,兩種膳食纖維(纖維菊苣纖維+Fibersol2)促進腸道蠕動,超有感。
.健康也可以超好喝!



每朝健康爽酷飲料
.全台首創 「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碳酸飲料。
.獨家黑色氣泡,沖激油膩,爽快過癮。



維他露P
.維他命B2+C+鈣,不但具備汽水的清涼,更補充人體對營養健康的需求。



ion水離子補給飲料 檸檬水感
.風行日本,補水新概念! ion水離子低滲透壓補給飲料,低滲透壓無負擔,人體補水好吸收!
.低滲透壓、低鈉、低熱量、無負擔,水離子的檸檬水感好喝又健康!



優鮮沛
經過了歷代果農的努力經營,匯集了逾700戶農家對於自家產品所投注的心力與熱忱,今天,優鮮沛不但是美國傳統的象徴,更代表著全球第一大蔓越莓汁品牌。從種植、採收、研究到開發,發展出各式各樣適合全家人的蔓越莓相關食品。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多樣性商品以及一貫優異且穩定的品質,也奠定了優鮮沛行銷全世界的基礎。目前優鮮沛共有蔓越莓經典、蔓越莓經典低卡、Refreshers蔓越莓綜合果汁、蔓越莓果乾等系列產品,酸甜清爽的口感和營養滿分的成份是你不容錯過的健康選擇。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