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黑松股份有限公司

黑松沙士、FIN、韋恩咖啡、黑松茶尋味、黑松茶花、C&C

黑松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說明
黑松沙士
黑松沙士經獨特調配及生產技術,製成具有獨家口味、顏色、泡沫細膩持久,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與咖啡因,不含磷酸。氣味十足之碳酸飲料,以「熱情、夢想、實踐」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為代表台灣精神的經典飲料之一。



黑松汽水
黑松汽水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的理念,創造清爽、絕妙口感的微碳酸飲料,清新檸檬香,經獨特之調配及生產技術,創造自然新鮮的風味,清涼有勁,歷史最悠久,與台灣人最親近之透明碳酸飲料。



黑松C&C
添加果汁及維他命C,自然清新的水果風味搭配清涼暢快的果汁氣泡飲,讓每日清爽又有活力。



韋恩咖啡320
韋恩咖啡秉持「濃烈提神」的本質,透過萃取工法、特選原料,推出風味獨特的精緻咖啡,帶給消費者優質品味的絕佳享受。



黑松FIN
等滲透壓及低熱量的補給飲料,可提供人體所需的水分、礦物質,能輕鬆為人體吸收,讓你輕鬆喝,無負擔。



黑松茶花綠茶
榮獲雙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健康、清爽、好喝的無糖綠茶。使用日本健康機能素材: 茶花抽取物,並添加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具不易形成體脂肪及調節血脂的功效



黑松茶 尋味
雙茶葉×溫差萃取工法: 高溫萃取焙香茶、低溫提取煎茶韻,調和出「前香、中甘、後回韻」的好茶!堅持「職」、「執」、「質」的製茶準則: 講究的「職」人精神,「執」著遵循每到工法,淬鍊出絕佳品「質」!黑松茶 尋味,真是耐人尋味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