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台酒寡糖--濃縮、即飲--果醋」
產品說明
產品簡介:
「紅麴黑麥汁」取材高品質的紅麴與啤酒的原料,不含酒精,同時兼顧了泡沫的綿密感,更重要的是它有碳酸飲料的口感,許多消費者在飲用後,頗為稱讚,以「有啤酒的Feel;沒有啤酒的負擔」來形容,有酒精禁忌者,可以暢飲到啤酒的風味,而無酒精負擔。

「台酒寡糖--濃縮、即飲--果醋」『吃醋有益健康』近年喝醋更成為一種流行。遵循古法,以自家純米醋、高濃度『異麥芽寡糖』及衛生純淨天然果汁精心調製的濃縮果醋,不含人工甘味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健康自然無負擔。

「台酒好水」高山原始針葉林區之天然純淨湧泉台灣菸酒公司是家喻戶曉的做酒專家,現秉持其傅統優良的製酒品管技術出品[台酒好水] 礦泉水。水源來自中央山脈以東.俗稱『後山』的東台灣的原始針葉林保護區內之天然湧泉.是潔淨優質的真正好水,自然甘甜. 與一般市售的RO純水不同;其水源是具有水權狀的真正好水..品質有保障.飲用好放心。
貿易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