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茶裏王、麥香、純喫茶、飲冰室茶集、濃韻、PH9.0、水事紀、左岸咖啡館、園之味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說明
茶裏王
「回甘 就像現泡」這句朗朗上口的廣告詞,已是茶裏王深植人心的品牌形象。茶裏王自2001年上市以來,一直以聰明幽默的形象,忠實地呈現上班族文化,並傾吐上班族內心的辛酸,至今已成為全國上班族心目中的好同事、好伙伴。此外,茶裏王採用新鮮生茶葉及「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搭配「低溫萃茶技術」,創造出回甘、不澀的現泡茶風味,希望讓每天忙碌於工作而沒有時間泡茶的上班族,不費功夫就能喝到「回甘就像現泡」的好茶風味。


麥香
擁有濃濃大麥香甜的麥香,從一開始的誕生,就源自於一段濃濃的人情味。民國72年,當年任職統一企業郭經理到台中縣向友人請益,接受熱情招待之餘,更是得到毫不吝嗇的想法提供:當時大部分的人,在家中習慣煮紅茶飲用,如果在紅茶中加入焙炒大麥,不但增香去澀、更有退火效果;再以統一專業飲料技術加上使用當時最先進的鋁箔包裝販售,消費者更能享受到衛生與便利。郭經理一聽大為激賞,就將這個絕佳點子付諸實行,推出後,果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長銷飲料,為消費者帶來了「麥香、人情味更香」的熟悉與對味,並藉著熟悉而獨特的風味,期許能陪伴大小朋友共同渡過每個重要的歡聚時刻,傳遞「群聚、歡樂、友情」品牌精神。


純喫茶
純喫茶在1993年上市,是全世界第一瓶冷藏紙盒包裝茶,使用大量的新鮮茶葉沖泡,生產後透過冷藏物流體系到門市的冰箱,全程全力保鮮鎖住茶葉新鮮原味,為的是要讓消費者能喝到最新鮮原味的好茶!
純喫茶在上市初期將"冷藏新鮮茶"的產品優點與鼓勵樂觀進取的品牌精神結合,以『Try it! 世界多新鮮』傳達追求新鮮不停止的態度。當時由在世界級撞球比賽嶄露頭角的陳純甄代言廣告,開啟了純喫茶與運動連結的品牌形象。之後,藉著周杰倫"節奏籃球篇"廣告,持續傳達不斷嚐試新事物的精神,雖然運動並非純喫茶的品牌精神,但也因此引發盛極一時的籃球鬥牛風潮!直到現在,籃球場旁都還是不難看到純喫茶的蹤跡。
冷藏新鮮的純喫茶對於保護茶葉原味的堅持,如同每一位年輕人堅持於夢想實踐的態度。不過純喫茶所提倡的Try it精神,必須親身體驗後才會有深刻的感受!而在認真努力嚐試之後,能暢飲一瓶新鮮原味的純喫茶,也將更是人生莫大的享受。



飲冰室茶集
飲冰室茶集以詩歌和春光佐茶,透過詩文底蘊將詩歌結合茶香,醞釀出獨特的文藝調性。用一杯奶茶喚醒味蕾,發現生活中的詩意,一同沉浸在文字的美好。


濃韻
濃韻精選茶葉產地之濃茶,以講究的製茶技術,呈現兼具濃厚茶感及茶韻的絕品好茶。榮獲健康食品認證,含有濃厚兒茶素,入喉韻味綿延。當你享受美食,就讓無糖無熱量的濃韻,幫你甩油膩、甩罪惡。


統一PH9.0
【體質加鹼顧,健康好鹼單】現代人應酬頻繁、外食攝取率過高,常常容易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吃完美食別忘了顧體質,天天喝統一 PH9.0鹼性離子水,補充人體所需的水份。


水事紀
1.源自瑞芳雞籠山安山岩層,經麥飯石的天然濾水器層層濾淨,具去除雜質,溶出礦物質、提升水質甘甜度、調整水質酸鹼值
2.日本學家提出好喝水指標(O-index),大於2即為好喝的水,水事紀則獲高達5,媲美許多國際級好水!
3.適合泡茶、咖啡,符合國際咖啡協會(SCA)沖泡水質標準,曾獲星巴克咖啡指定選用水
4.為台灣少有珍貴水源地,定期巡山與空拍監測,細心維護在地珍寶,一起喝下台灣的美好!


左岸咖啡館
法國巴黎,兼具藝術文化與新興時尚的浪漫都市,塞納河蜿蜒西流穿過巴黎市中心,美麗的河左岸孕育出歷代浪漫且勇敢的人文思潮與生活姿態。
左岸咖啡館,來自對文化薈萃的塞納河左岸的嚮往,手裡拿著一杯左岸咖啡館,緩緩啜吸,慢慢品嚐,感受香醇咖啡與濃郁乳香的浪漫融合,彷彿也置身風情萬種的巴黎左岸,享受片刻充滿法式氛圍的自在悠閒。


園之味
園之味採用100%全果榨取技術,以保留水果營養與風味!無額外添加糖,單純來自蔬果自然甜味。符合CNS2377國家標準,全系列100%無添加,絕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等任何添加物。從國外產地配送到台灣的過程採溫控把關;入廠前9項檢驗;產品出廠前9項檢驗;產品定期445種以上檢驗,以確保消費者安心享用到100%用心的園之味100%果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