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可果美O tomate100%蕃茄汁、可果美蕃茄汁(無鹽&有鹽)

臺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說明
可果美O tomate100%蕃茄汁
嚴選全球天然甜度高的「葡萄牙限量甜蕃茄」,鮮紅熟透的長橢圓形蕃茄,採用三大栽培堅持【獨家栽種技術、砂質土壤、地中海氣候】,在大自然的培育呵護下成長的優質高甜度紅蕃茄。
◎ 32.5mg茄紅素:【專家研究建議每日攝取30mg茄紅素】
◎ 2.8g膳食纖維:享受蕃茄天然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衛生署建議每日攝取20g膳食纖維】
◎ 7.8°天然鮮甜:100%天然蕃茄甜,保證無添加糖類。
◎ 5顆大蕃茄:濃縮450g葡萄牙甜蕃茄精華【衛生署建議每日攝取300g的蔬菜量】



可果美蕃茄汁(無鹽&有鹽)
可果美蕃茄汁使用加工用蕃茄,比一般蕃茄含有更豐富的"茄紅素"。並堅持使用契約農場細心呵護下培育的完熟蕃茄,絕不添加糖、香料及人工色素,將原味忠實呈現。製程經高溫殺菌,無需添加防腐劑。調酒搭配使用可增加口感風味;運動後飲用有利於補充流失的水份及電解質。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