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乙級會員

線上諮詢

檢視詳圖

◎ 公司簡介 :

  匯竑國際企業標誌是以英文字 “Tea” 和“grand” 之字首 “T ”和“G ” 演變而來。 整體標誌意象為嘴角向上展翅飛翔的大鵬鳥。 寓意匯竑國際如同展開雙翅飛翔的大鵬鳥,因心境廣大除了能不斷超越自我,帶給台灣大眾最好的產品,進一步代表台灣翱翔全世界,把最好的匯竑產品分享給國際。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間致力於創新研發與行銷的專業飲料公司,堅持提供消費者安心、健康的飲品。多年以來,匯竑國際所出品的阿薩姆奶茶香味濃厚、口味獨特,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不斷在市場上締造佳績,浪漫濃情的品牌形象也已深植人心,在台灣飲料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網址:www.tgrand.com.tw
民國51年 3 月:
與日本關東養樂多株式會社籌劃【國際酵母乳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於同年7月正式成立於台北市民生西路。

民國52年12月:
新莊工廠竣工。

民國53年 3 月:
公司開幕,正式生產銷售100g玻璃瓶裝【養樂多】活菌發酵乳。

民國55年 3 月:
總公司遷移至台北市峨嵋街,同年7月更名為【養樂多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60年 3 月:
實行容器改革,推出PS包裝,為國內飲料界的革命創舉。

民國62年 6 月:
總公司遷移至台北市南京東路。

民國66年11月:
關係企業【養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陸續生產銷售果汁、豆奶、布丁、咖啡、運動飲料等系列產品。

民國68年 1 月:
總公司遷移至台北市松江路。

民國88年 6 月:
推出每瓶養樂多代田菌含量達300億的【養樂多300YS】。

民國88年12月:
工廠遷移至中壢工業區。

民國90年 4 月:
關係企業【雅可樂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民國91年 6 月:
中壢工廠通過食品GMP認證。

民國92年 1 月:
【養樂多】活菌發酵乳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

網址:www.yakult.com.tw
E-Mail:media@yakult.com.tw
(一) 原創初期: 富泉食品誕生於1954年,係由楊水音夫婦創立,其前身為涼香汽水廠,以製造橘子水和紅茶為主.隨著時代潮流以及大眾口味的變化,楊水音夫婦不斷研發推出新品,如彈珠汽水,七星汽水及S可樂等,奠定了富泉食品企業化經營的基礎.

(二) 壯大期: 1959年10月10日,楊水音夫婦邀請黃着先生加入經營,成立了富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繼續沿用七星汽水的品牌,在企業化經營下,公司日漸茁壯,經歷了台灣飲料文化的變遷,隨著時間的淬鍊,在研發上更能以熟捻的技術,掌握趨勢脈動,開發流行產品,在包裝方面由早期的草繩 塑膠繩 木箱到現在的紙箱, 容器也從早期只有玻璃瓶,到現在鐵罐 鋁罐 寶特瓶 玻璃瓶,通路上除了深入本土外 並進入國際市場.

(三) 中心價值: 富泉食品以”誠信 ””踏實 ”為品牌價值,以共同創造”富之泉源 ”為目標, 富泉所生產的飲料,行銷台灣 香港 東南亞及中國市場,以經銷為主,台灣區共有100多個經銷商, 行銷通路為富泉食品引以為傲的利器, 目前中國地區銷售據點更以驚人的速度增長中.


網址:www.7-star.com.tw

檢視詳圖

豐誠冷凍食品創立於1986年。創立初期以批發販售進口蔬菜為主,以「商品豐富,販售誠心。」為創業信念,於台灣南部一帶深耕十餘年。不僅多次取得供應副食品之資格,供應冷凍食品及其他料理食材等多項商品,對團膳、便當廠等也伸向觸角拓展業務版圖。經由不斷的創新與努力,販售品項從冷凍蔬菜、肉品至調理食品等種類豐富。

2011年,豐誠冷凍食品喬遷至屏東縣里港鄉的全新廠房,全力鞏固已具規模的內銷業務版圖,並將版圖伸展至外銷業務上。

   本公司專營冷凍蔬菜、冷凍水果、冷凍果泥、冷凍果汁,亦生產享多國專利的IQF冷凍即食粉圓,近年更開發雪花冰系列產品,目前雪花冰系列有《香草、芒果、草莓、抹茶、巧克力》五種口味。至今仍不斷創新研發生產新產品。

網址:www.kfc-food.com
E-Mail:coco48904890@yahoo.com.tw
本公司於92年1月份正式成立營運,主要產品為英泉鮮乳系列產品,並為愛之味及7-11等多家廠商代工生產,本公司產品榮獲2004年中華奧運指定飲用鮮乳,並通過ISO-9001及HACCP雙國際認證我們不以誇張的廣告吸引消費者,而是本著一步一腳印之精神、平穩、踏實的來經營公司,將我們最優良的品質以最平實的價格回饋消費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