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丙級會員

線上諮詢

檢視詳圖

◎ 經 營 理 念

創 新:
家鄉秉持這原則,針對產品屬性,成功的開發新通路,創造新需求。
‧第一家生產紙盒果汁,成功推進餐廳市場,被譽為『果汁王國』
‧1986年進口美國美樂啤酒,連續10年蟬聯進口銷售冠軍
‧1994年進口日本三得利威士忌,短短四年內達成台灣銷售第一

活 力:
家鄉生產或代理產品一直是以歡樂、活力為訴求,希望所推出的產品都能帶給每一位消費者舒暢快意。

世 界 觀:
從代理美國香吉士品牌、美樂啤酒,到代理日本第一品牌威士忌-三得利, 世界觀一直是家鄉公司的發展方向, 也是未來努力的目標。

網址:www.countryhouse.com.tw

檢視詳圖

公司簡介:
以生產果蔬汁、休閒飲料、冰品、酒纇等民生食品為主,工廠設於農作物盛產地區之彰化縣,由於產地近便,處理包裝迅速,果蔬的原有風味及營養價值較易保存,加以精良的生產設備,嚴格的品質管控,使『津津』牌的產品普受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其中津津蘆筍汁更居國內市場上之領導地位,而高達千萬美元的外銷實績,曾連續數年榮獲經濟部頒發外銷績優廠商部長獎之榮耀

網址:tsin.com.tw

檢視詳圖

東鄉食品公司成立於1992年

為亞洲地區最優質及最專業的鐵鋁罐飲料生產廠商之一

<紅牌速纖>為其旗下知名品牌

東鄉食品同時也兼具專業飲料代工廠身分

國內外許多知名企業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

公司秉持誠信正直原則 專注於鐵鋁罐飲料生產

以此為基礎銷售飲料至全世界 主要國家有中國、美國。



網址:http://www.tungshaing.com.tw/
E-Mail:pin@tungshaing.com.tw
振芳公司 南風彈珠汽水 美人魚彈珠汽水

檢視詳圖

統一編號 22395013
公司名稱 振芳實業工廠有限公司
代表人姓名 陳利旺
公司所在地 雲林縣北港鎮民族路五○號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所營事業資料
1﹒各種汽水、天然果汁、咖啡、茶、礦、泉水等飲料之製 造加工與買賣。
2﹒前項有關產品進出口及國內外廠商之代理業務。

工廠登記資料
工廠名稱 工廠地址 負責人
振芳實業工廠有限公司 雲林縣北港鎮華勝里六鄰民族路50號 陳利旺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檢視詳圖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1月,是中部地區第一家通過包裝飲用水食品GMP的工廠,本公司為專業瓶裝水代工廠,歷年來代工品牌有清境、味全、香吉士、光泉有水準、台鳳好水到等,尚有杯水、5.0公升等包裝。

民國七十七年當時國人之生活水準已大為提高,對生活必需品之品質要求愈來愈高,而全球因工商發達,環境污染也日愈嚴重,乾淨無污染水源亦難尋,於是故董事長張正男先生號召幾位飲料界先進,於水質優良的埔里成立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採自純淨,自然之埔里南平山麓地下汲取高級飲用水,水質絕佳自然清純本公司商品通過50項水源水質國家檢驗標準。

「南投好水甲天下,埔里好水甲南投,若詢水質何處問,埔里紹興水源同」。
請參考部落格: http://www.pusinwater.com.tw/

部落格:pusinprowater.web66.com.tw
E-Mail:pulioroton@gmail.com
積極踏實的精神 , 求新求變的態度 ,不停的創新提升品質,開創競爭力而生生不息 ,以達熱忱的照顧員工 , 回饋社會。

網址:http://www.top-most.com.tw
E-Mail:topmost.tw@msa.hinet.net
茗源公司成立於1993年10月,主要生產製造寶特瓶(PET)瓶裝飲料。
產品含蓋各式茶類、果汁及機能性飲料。自設廠以來堅持品質第一追
求效率利益共享信念,深得各飲料業界的好評。於2004年獲得酸性
飲料GMP的認證,2009年獲得有機養生產工廠認證。
廠址:雲林縣斗六市復興路51號


網址:www.taiwanpage.com.tw
E-Mail:m5571859@ms67.hinet.net
仰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五年,主要是生產果蜜糖漿,為台灣本土第一家也是第一大的玻璃瓶裝糖漿廠,產品有 Lime’s 萊姆汁、石榴汁,紅花牌原汁檸檬,南洋牌薄荷香蜜、玫瑰香蜜,鶴松牌杏仁露等,口味眾多,且在市場廣受好評。

全省均有公司所屬的經銷商,各大量販超市亦有販售。

本公司近期亦推出專為咖啡調製可媲美國外進口的麥哲倫榛果糖漿、焦糖糖漿、香草糖漿等... 新產品,並計劃未來依客戶的需求做代工,希望開創公司更多的商機。

網址:www.yangnan.go168.tw:80/
E-Mail:yangnan.foods@hotmail.com

檢視詳圖

西元1973年的春天,來自嘉義農村的江良山先生,於嘉義郊區買下廠房,一手創辦了「百家珍」。

從專業領域出發,以農化系背景加上數年的實務經驗,選擇以“釀醋”技術做為事業的根基,與醋結下不解之緣。

創業初期研發縮短醱酵時間的方法,生產大量的原料醋,成為外銷食品罐頭加工廠的上游供應商。

直至1979年我國的外銷食品罐頭業逐漸被東南亞的國家所取代,百家珍的釀醋事業亦受波及,化危機為轉機,江良山先生開始著手進行研發工作,將醋改良成消費者可接受的口味,並提出“養生之道”論作。

成功研發出將「醋」做為健康飲品的創舉,為「百家珍」奠定深厚的企業根基。透過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教育溝通及使用者之間的口耳相傳,一步一步的開拓健康醋市場。

網址:www.pccv.com.tw
E-Mail:service@pccv.com.tw

檢視詳圖

公司經營理念
Company management concept
讓台灣消費者與世界同步,享受最優質的食品!
Let Taiwan consumer keep same step with all of the world, enjoy the best quality of food !
提供新創意建議新菜單, 讓業者更有競爭性.
Offer the creative and new menu and have store more competitive!

網址:www.milkspring.web66.com.tw/
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檢視詳圖

公司介紹

旺旺集團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2年, 營運發展主體為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旺旺於1992年正式投資大陸市場,是台灣第一個在大陸註冊商標並且擁有最多註冊商標的公司,於1994年在湖南設立第一家工廠,旺旺秉持著〝緣、自信、大團結〞的經營理念,立志成為〝綜合消費食品王國〞。

網址:www.wanthome.com.tw

檢視詳圖

企業簡介:
太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西元 2001 年 8 月成立至今已有許多國內外市場經營的經驗,並且對於食品市場的需求擁有高度敏銳的觀察力,因此本公司秉持著服務的精神,為廣大的消費群研發最適合、最健康的產品,目前我們合作的伙伴有國內外知名大型連鎖咖啡店及許多具有特色的獨立咖啡廳;並且更積極拓展全方位的國際化市場,期盼本公司未來在食品的領域裏能走向更全球化,讓每個人都能體會真正「美味的產品」與「幸福的味道」!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著待人處世最基本的「三心」原則,作為方針:
‧用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用心研發更好的產品。
‧誠心:誠心誠意對待所有合作的伙伴。
‧真心:真心在過每一天並期許未來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給廣大的消費伙伴。

唐宋時浙江餘杭徑山寺盛行圍座品茶研討佛經名稱『茶宴』,所用茶葉即採用─蒸碾焙乾研末的─抹茶。當時日本派遣唐使到中國習取中國文化,佛教高僧榮西禪師到徑山寺研究佛學,回國後將徑山寺『茶宴』和『抹茶』製法傳至日本,啟發日本『茶道』文化。


網址:www.talent-food.com.tw/
E-Mail:talent.a588@msa.hinet.net
參同企業 - 自然補給
參同企業之所以取名「參同」,是源自於我國道家古書「參同契」。而參同之意,即融合老莊、道家丹道及易經學問於一爐,是中國歷代修練者追求長生不老奉行之圭臬。然而修練此養生之術,最基本的,是必須要有道德良心做為基礎,故參同企業強調的就是要提供給國人無添加、無香料、更沒有防腐劑之良心產品;而品牌「自然補給」更是意謂著本公司全系列產品,均百分之百萃取來自天然食材的營養,來補給身體健康之所需。

我司創立之始,簡單認為既然是純天然的飲品,只要內容物真材實料,搭配上先進萃取、殺菌等…之生產機器設備應該最容易製造,也應該最容易被市場消費者接受。結果不然,光在食材之揀選、搭配方面,為了符合現代人要求的精製美味,就令我司吃盡苦頭,加上飲品市場,魚目混珠、好壞參差,讓我們在推廣自然養生的理念途中阻礙重重!

事實上,大家應瞭解天然的食材,除非添加香料、添加劑,否則沒有什麼特別的烹調方法,可以使得飲品變得特別的「香、濃」;自然的食材就如米飯菜般簡單、順口!這些年來我們從不懂飲料、到開發自然補給系列產品,再到瞭解飲料市場良莠不齊及通路商霸凌之狀況,使得我們更加擔心國人長期飲用精製或含添加劑之飲品實在有礙健康,過去未涉獵不清楚也罷,現在既已瞭解市場實況,更躲不過良心的鞭策,義不容辭一定要繼續堅持及推廣我們的理念,確保消費者喝到自然、健康,百分之百天然食材研製而成的好飲品,這也是我們成立「參同企業」有限公司的責任與意義。

貫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在以“一貫自然、金淬養生”的信念之下,於民國百年正式成立,除全廠規劃最新自動化生產設備,及引進熱充填無菌生產機器與其他滅菌設備外,無論在商品開發、原料調配、製程管理及專業代工服務等方面,均希望能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與技術,以獲得委託加工業者及市場消費者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低糖、健康、無負擔的堅持
為因應國人追求自然養生的需求,本公司近年來更努力專研石花菜、以及多種天然素材飲品的開發,並於民國九十九年度創立自有品牌「自然補給」,強調本公司所有產品均秉持「取材自然、補給養生」的信念,以低糖、健康、無負擔的生產方式,並通過多項產品測試及檢驗,為國人的元氣與健康把關加分!未來本公司期許能開拓更多國內通路及國外市場,希望能經由全體從業人員的堅持,與不斷嚴格的自我要求,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多美麗的好味道。

商品項目:
青草茶,海燕窩,烏梅汁

網址:http://www.join-nature.com
E-Mail:gj_food@yahoo.com.tw
埔里品泉食品廠 · 南投縣埔里鎮一新里永豐路103號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19255919
工廠登記編號 08000079
工廠名稱 埔里品泉食品廠
工廠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一新里永豐路103號
工廠市鎮鄉村里 南投縣埔里鎮一新里
工廠負責人姓名 黃源泉
工廠組織型態 合夥
工廠登記核准日期 1020308
工廠登記狀態 生產中
產業類別 09飲料製造業
主要產品 092非酒精飲料


網址:http://www.taiwanpage.com.tw
E-Mail:pulipinquan@gmail.com

檢視詳圖

安立司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為臺灣最專業的珍珠製造廠,提供海內外各種珍珠奶茶所需珍珠及原料。臺灣製造,品質優異,行銷全球四十個國家,每天有超過60萬杯的珍珠奶茶來自安立司食品有限公司。安立司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華文彬先生,帶領著安立司不斷走向更高的領域及認真用心的經營理念,多年來贏得眾廠商客戶的信賴,全秉持著三個原則和一個經營理念:三個原則為「源頭管理」、「堅持品質」、「食品衛生安全」,而核心的經營理念則是「誠信」。

公司歷程
1989年,公司創立。
2001年,安立司正式誕生。
2006年,越南平陽省安立司廠創立。
2008年,泰國曼谷廠設立。
2011年,中國廣東省江門廠。
2017年,台灣二廠中壢廠落成。


安立司食品所用的每一項原物料及添加物,除了有FDA的認可,還有各種世界級認證單位的背書,從原料工廠就開始各項檢驗及測試,從源頭作好品質及衛生的管理才能有效的為客戶生產最好的產品。

網址:www.andesboba.com
E-Mail:andes@andesboba.com

檢視詳圖

企業簡介:
麥可利食品有限公司創辦人鄭瑞臺先生,從小生活在務農純樸的家庭, 回憶起兒時家境並不富裕,沒有零食可以享用,只有吃自己種植的天然 地瓜、西瓜、花生,但卻感到無比的興奮與幸福,為推廣天然健康的食 品,並且關懷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將最好的天然營養農產品,做最好流 程加工,然後將天然與幸福傳達到每一個人的手中,麥可利因此誕生。 麥可利食品在經營的用心不遺餘力,從原物料的選擇、嚴格的品質控管外,並堅持符合國家相關法 規,所有產品均通過SGS檢驗合格及ISO、HACCP國際安全驗證,品質穩定可靠,長期獲得廣大消費 者的信賴與肯定。 麥可利食品除生產各式中式點心及香濃豆漿、米漿、薏仁漿等一系列優質飲品外,更積極研發符合 市場趨勢的新產品,同時也接受OEM、ODM等客製化服務。 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的努力與改進,才能禁得起市場的考驗,所以我們不會因此而滿足,期許在我們 的用心經營之下,能夠為廣大的消費者帶來更多健康美味的商品,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網址:http://www.mklyfood.com/
E-Mail:mkly@mklyfood.com

檢視詳圖

公司簡介:
中港興食品創立於1969年,以生產大豆煉製品為主力,秉持「健康、品質、衛生、安全、專業」的經營理念,追求天然美味,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保證不添加消泡劑及防腐劑,以生產品質安全的食品為訴求,全程冷鏈保存配送,我們更不斷研發新產品,增加消費者各式豆類製品的選擇,強化市場競爭力,並提供OEM、ODM、OBM、內銷及外銷等服務。
中港興,讓您,食、在、安、心!!!

官網:www.jhongs.com.tw/ shopping.html
粉專:http://www.facebook.com/wecosih/
Line@: line://ti/p/@ymk7968n
E-Mail:weco999.taiwin@hibox.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