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榮譽會員

線上諮詢
我們是誰:
SIG是無菌包裝的領先系統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與客戶合作,以安全,可持續和經濟的方式向全球消費者提供食品和飲料。

我們獨特的技術和出色的創新能力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全系列的包裝,靈活的灌裝機和運行智能工廠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SIG成立於1853年,總部位於瑞士諾伊豪森。

我們不斷開發新的產品和包裝解決方案,允許更多創意設計概念和更多填充潛力,使獨特的產品進入市場。通過為您提供從概念開發到最終產品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可以提供更多的產品和包裝,以便共同開發合適的產品。

我們能為你做什麼
為了支持這一點,我們在產品和包裝解決方案方面投入的資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我們不斷擴大我們的產品範圍,不斷增加的產品和技術工程師團隊,同時開發我們的測試設施,以完美地塑造您的產品創意。

共同創造從概念到發布的新產品
實現更多產品可能性,收件人和概念
我們的測試灌裝設備中的原型產品
創新包裝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
為產品開發適合的二次包裝解決方案



網址:www.sigcombibloc.com
聯合利華於1984年合併國聯化工立足台灣至今滿三十年!三十年來,聯合利華跟隨台灣社會脈動,持續落實「讓生活更具活力!」的使命,掌握文化與需求差異,重視消費者的聲音,研發適合台灣消費者的產品配方,包含全球知名的多芬、麗仕、Clear、AXE、Vaseline凡士林、白蘭、熊寶貝以及立頓、康寶等等都是消費者最信任、喜愛的生活夥伴。

此外,聯合利華台灣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曾參與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勝利庇護工場一日志工體驗,長期贊助聯合勸募的愛心物資轉運站,同時也響應衛生福利部的「洗手教育」,以最實際的關懷,實現回饋社會的承諾。近年,更連續獲得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幸福企業獎」肯定以及2012年「金商獎之優良外商」表揚。本著創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聯合利華在台灣三十歲的這一年,更與董氏基金會共同啟動「我愛我525活力青少女行動」,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重視青少女情緒問題。

聯合利華台灣總公司設於台北,板橋、台中與高雄設有辦公室,加上新竹工廠、桃園中央倉儲物流中心,共計320名員工。

網址:www.unilever.com.tw
台灣綠源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Green Nation Corporation

公司簡介
(一) 成立時間:1988年
(二) 成立宗旨:
以專業之人員服務亞洲飲料廠商,並以提供優質之水果、飲料原料及專業之技術服務為榮。
(三) 公司定位:
專業飲料原料與加工品之行銷,利用對國際貨源資訊之掌握與分析,提供全產品線之供貨與技術諮詢。
(四) 公司哲學:
追求「卓越、品質、專業、服務」。
(五) 工作精神:
追根究底、充份掌握資訊並加以分析運用、結果與過程並重。
(六) 合作原則:
對客戶:
1. 提供高品質之果汁與飲料原料,藉由對國際市場資訊之掌握,力求供貨 與價格之穩定。
2. 以專業人員提供原料技術、創新、行銷、流通之諮詢與服務。
對原料供應商:
1.成為最佳之合作夥伴,作為銷售市場與供應商間之橋樑。
2. 經由國際原料市場資訊與亞洲市場開拓經驗之資訊交流,以商品之創 新與開拓市場來創造共同之市場利益。

網址:www.greennation.com.tw

台灣朝日飲料股份有限公司願景
Company Vision
提供對身心溫和、健康、新穎的魅力商品
延續Asahi的永續傳承&環環相扣的想法
成為對台灣民眾快樂、健康生活有貢獻的公司
現有品牌的持續成長/率先導入日本飲料趨勢新品/建構綜合飲料製造商體制

我們的使命 Our Mission
創造超越期待的美味,提供快樂的生活與文化。
我們的願景 Our Vision
以高附加價值品牌為成長動力,成為”兼顧國際化與在地化價值”的企業。
我們的價值 Our Values
挑戰與創新、最高品質、共享感動。
我們的原則 Our Principles
與所有關係人共創並提升企業價值
客戶: 提供超越期待的產品與服務,追求客戶滿意度。 員工: 蘊育組織與個人共同成長的企業文化。 社會: 透過事業經營對社會永續發展進行貢獻。 廠商: 共創能提升雙方價值的關係。 股東: 透過利潤的持續成長與回饋,提升股份價值。

網址:https://asahisoftdrinks.com.tw
日本大塚製藥在1974年成立台灣大製藥公司,負責經營台灣的醫藥產品事業。在消費性產品方面,初期亦由台灣大塚製藥公司負責經營,之後因消費品事業日漸茁壯,且銷售通路及手法與醫藥事業截然不同,故於1996年與金車飲料公司合資成立金車大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經營日本大塚製藥消費性產品在台灣的銷售事業。
金車大塚同樣秉持著與日本大塚製藥和金車飲料公司的企業精神,能夠對消費者健康做出貢獻的堅持,在未來的日子,守護消費者所有家庭的健康,提供所有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目前金車大塚的產品包括寶礦力水得、寶礦力水得粉末包、微舒打,委由金車飲料公司生產,另外由日本進口大塚製藥生產製造的SOYJOY大豆水果營養棒。

網址:www.kco.com.tw
E-Mail:pocari@kco.com.tw

檢視詳圖

利樂包裝 遍佈全球

早在20 世紀50 年代,利樂開始為液態牛奶提供包裝。自此以後,它就成為世界上牛奶、果汁、飲料和許多其他產品包裝系統的大型供應商之一。

1991 年,利樂的生產延伸至液態食品加工設備、廠房工程及乾酪生產設備。今天,它是世界上能夠提供綜合加工設備、包裝和分銷生產線,以及為液態食品生產廠提供設計方案的國際性公司。這意味著利樂的客戶們均享有獨特的優勢,只需通過利樂就能取得多種產品生產方案與配套設備。

今天,利樂在全球共有38家分公司,42家包裝材料生產廠以及9家包裝充填機組裝廠。公司在全球擁有22,896名員工,產品在超過170個市場上銷售。在2011年,公司共生產了1,670億個包裝,為全球消費者提供了756億公升的液態食品產品。

網址:www.tetrapak.com/tw/
E-Mail:adrianne.huang@tetrapak.com

自 1987 以來,一直以蒟蒻仿生品為主力產品。本公司所生產的蒟蒻食材包含常溫、冷藏、冷凍各系列等數十種產品。近年來,因各地人士健康意識抬頭,輕食風氣盛行,蒟蒻麵、蒟蒻干等另類輕食食材因此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睞,2011 年更以全新概念為發想,以蒟蒻加上寒天 (俗稱洋菜) 創造全新口感,有別於傳統蒟蒻仿生品之傳統通路。

網址:http://freshlife.com.tw/
E-Mail:sales@freshlife.com.tw
◎ 公司簡介 :
  鮮活果汁工業(昆山)有限公司一九九八年正式投產,配置全自動生產線、UHT殺菌系統及無菌灌裝線,以先進領先的技術先後投產果蔬汁、濃縮果汁、果粒果醬、Q果產品、烘焙果醬、果味粉等產品。作為專業飲品原料供應商:我們優選全球最好的原料,結合先進生產工藝,根據不同客戶群體需求,為其提供專屬配方產品。
  公司服務宗旨為:提供天然健康專業食品物料,以創意激發流行,優化客戶,融入大眾生活,成為最受歡迎的供應商。

網址:www.myfreshjuice.com

檢視詳圖

Dietrich Mateschitz注意到一項名為tonic drinks的產品,在亞洲廣受歡迎,1980年代中期,Mateschitz成立了Red Bull,經過他的重新包裝,再加上獨一無二的行銷點子,Red Bull在1987年4月1號於奧地利上市了。事實上,這不僅是一個新產品的問世,更是這一系列產品的初試啼聲。如今,Red Bull已在超過169個國家販售並已經賣出將近600億罐。

網址:http://energydrink-tw.redbull.com/

檢視詳圖

服務宗旨:
基於食品衛生安全,遵照法規及國際標準,經由先進製程與優秀的管理系統,提供高品質食品氣體產品。

網址:www.kco2.com.tw
E-Mail:yuki@kco2.com.tw

檢視詳圖

ECOLAB美國總公司: ECOLAB 為美國 400 大上市公司之一,更曾被產業週刊評為全世界經營管理最佳的100 大企業之一。 於1923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創立,專事於工商業用化學品應用及研發,是全球水處理, 飯店餐飲行業, 食品衛生及能源工藝技術的業界領導者。客戶遍佈全球, 眾多知名公司如飯店、餐廳, 食品飲料加工, 能源油氣業均選擇藝康產品及服務, 以提高營運效率並共同邁向永續發展的目標。 藝康 (Ecolab) 和納爾科 (Nalco) 兩家企業已於2011年12月1日完成合併。合併造就的是一個全新的全球性企業、涵蓋 170 多個國家、擁有 47,000 名員工、全球營業額達140億美元。新的企業將在水處理、衛生、能源技術和服務方面提供無與倫比的影響力。 我們對合併後的企業所能提供的業務能力充滿期待,隨著我們業務能力的不斷增強,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在整個整合和計劃過程中,藝康和納爾科將會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以及與我們長久合作。 更多詳細資訊和介紹,請連結Ecolab企業網站 www.ecolab.com 或 www.ecolab.com.cn

網址:www.ecolab.com
E-Mail:queena.lin@ecolab.com

檢視詳圖

金大茶業有限公司,專門從事茶葉製造批發、茶葉進出口貿易、萃茶機(沖茶機)茶包製造代工服務的茶葉公司,提供專業化、標準化、多樣化、客製化的茶包,批發各種茶葉及調配飲料用茶葉的茶葉公司,由專業人員對市場主流趨勢進行分析,並有專業人員進行茶葉調製研發,製作最佳品質產品,並由品管人員嚴格為品質把關,讓客戶除享有最好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外,更讓客戶擁有絕佳的市場競爭力!是客戶最優質的合作伙伴,獲得眾多知名連鎖茶飲或專業茶商青睞,成為指定合作伙伴。推出有紅茶系列、綠茶系列、青茶系列、烏龍茶系列、其他等多項相關的茶類產品。期待能為各位服務,讓我們一起共創雙贏的未來。

金大秉持:「堅持品質、技術創新、行銷全球、永續發展」的企業精神



網址:www.twjinda.com
E-Mail:jindate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