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光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冷泡茶、茉莉茶園、健康蕎麥茶、午后時光、果汁時刻

光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冷泡茶系列
光泉以顛覆傳統熱水泡茶的方式,採創新的冷水低溫萃釀技術推出市面第一瓶採用冷泡製程的即飲茶。經實驗證明,冷水泡茶能降低茶葉中咖啡因及單寧酸的溶出,加上在冷水中茶葉本身小分子帶甜味的胺基酸先溶出,讓冷泡茶的口感更甘甜不苦澀。



茉莉茶園-茉香柚茶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品嘗到更多最好的花茶茶品,除了將原本的蜜茶開發多種規格的商品,如鋁箔包、寶特瓶等,且因應整體冷藏產品的市場需求,推出冷藏系列產品。另外在口味上也推出茉香柚茶、茉香綠茶等花茶產品,並且以”茉莉茶園”作為整個光泉花茶系列的品牌名稱,除了更能強化消費者的認知與印象外,最重要的就是承諾消費者這20多年的堅持,我們會繼續下去,持續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



健康蕎麥茶
健康蕎麥茶口感清香甘甜,茶湯順口不苦澀,產品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建議攝取量,每日飲用1瓶(580mL) 可達保健功效。



午后時光系列
無奶精添加,使用光泉鮮乳,奶味自然柔順,簡單就是好喝。




果汁時刻
以單一果汁品牌,囊括純果汁、稀釋果汁與蔬果汁,以健康為出發點,全方位地提供消費者每天所需的營養。
為您量身打造各式鮮果汁,豐富您的味蕾,讓您一邊享受美味,更能補充身體的健康,隨時保持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果汁時刻,健康滿分、就在此刻!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