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可口可樂、雪碧、爽健美茶、原萃、舒味思、飛想茶

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產品說明
爽健美茶
「爽健美茶」是大自然恩賜的完美組合,由薏仁、玄米、綠茶、月見草等15種100%日本進口的天然素材完美調和。喝一口,就能感受到大自然所帶來清爽、自然、剛剛好的感受。



爽健美茶 複合紅茶
可口可樂公司在台灣推出旗下第一支無糖紅茶「爽健美茶 複合紅茶」,由可口可樂公司跨國研發團隊聯手合作,歷時兩年特別為台灣消費者細膩獨到的口感設計,以無糖紅茶為基底,精選女性喜愛的大自然紅色素材,包含玫瑰花、玫瑰果、洛神花與迷迭香,由紅色素材的天然香韻,帶出紅茶醇然輕甜的後味。



原萃 日式綠茶
帶給消費者最像現泡綠茶的口感,添加日本進口抹茶,以「青翠雲霧」的茶湯帶出多層次甘甜、不苦澀的口感。百分之百無香料、無糖、無熱量。


原萃 日式纖綠茶
2014年推出「原萃日式纖綠茶」含有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並保留獨有的青翠雲霧茶湯,100%無香料、無糖,如現泡綠茶般的濃郁甘醇。



原萃 東方美人茶
.採用被小綠葉蟬囓咬後散發花果蜜香的茶芯芽葉,經過重發酵熟成
.獨特雲霧工法,充分釋放白毫烏龍茶葉的獨特蜜果香
.多層次回甘喉韻,就像現泡一樣好喝



舒味思 +C氣泡飲料檸檬口味
風行百年的歐洲知名飲料品牌「Schweppes」,在台灣推出新品「舒味思」+C飲料檸檬口味,富含維他命C,不僅帶給消費者輕氣泡的細膩口感,更幫助消費者在忙碌的生活中,補充所需的維他命C,再現陽光般的活力!



FUZE tea 飛想茶系列
專為年輕世代設計,“FUZE tea”在台灣推出三種不同風味的茶飲,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包含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檸檬紅茶,及獨特的雪梨鼠尾草複合紅茶,與芒果洋甘菊複合綠茶。“FUZE tea”以香醇紅茶或清新綠茶為基底,添加天然果汁增加風味,草本素材帶來獨特香氣與多層次口感,且無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輕鬆享受無負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