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7-07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搶攻酷暑飲料商機,味全營運盼更上層樓

2018/7/25
    味全搶攻酷暑飲料商機,農搾、萬丹系列再推新品,希望帶動旺季營運表現再上一層樓。
    味全表示,使用100%生乳的鮮奶茶是近期奶茶市場的明星商品,而綠奶茶更是熱門口味。全新上市的「酪農戶限定.萬丹綠鮮奶茶」,有別於市售其他產品使用奶粉調製,以100%來自酪農原鄉的萬丹生乳與100%台灣茶葉製作,並堅持無添加奶精、香料,喝得到屬於在地的好味道。

    此外,廣受好評的農搾系列也推出「農搾百香檸檬飲」,選用屏東契作檸檬,搭配台灣百香果,大力支持台灣在地農產,「農搾百香檸檬飲」結合了百香果的濃郁豐富的果香,加上檸檬的清新,8日起於超市、量販通路販售。

    味全表示,上月上市的「極品限定 Full City Roast鮮奶咖啡」,使用100%與林鳳營鮮乳相同的乳源再加上深城市烘焙度的咖啡,堅持無添加奶精、香料,只為讓消費者喝到最純粹自然的好咖啡。
(取材自時報資訊2018年06月08日 郭鴻慧 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