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1-03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臺灣食品三大價值做起來!

2022/4/21
    全球食品生態及消費需求快速翻轉。食品潔淨升級、設計溝通體驗加值及永續環保價值回歸,是全球趨勢發展中三項不可逆,且持續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創新靈活轉動的食品新價值。面對全球食品升級及巿場競爭加劇的浪潮,走在浪尖,才能免於被其他國家升級產品替代,或其他新興國家的價格成本追趕,臺灣食品國際價值及能見度再造革新,箭已在弦。

    為引導國內食品產業新價值翻新創造,工業局2020年7月委請食品所籌劃,匯集眾食品產業公協會力量,投入「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評選及產業新價值引領;3大價值(潔淨高值、設計體驗及便利永續)、2面任務(內蘊價值提升、外顯能見度突顯)1項目標(臺灣食品一起國際發光發熱)的臺灣食品321行動,正式開展。歷經2020年及2021年新味食潮評選,2022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評選一月下旬將開跑。歡迎且邀請能彰顯且代表臺灣食品美好價值的產品,拿出您努力蘊釀、有價值及有感的產品及價值故事,一起參與評選,一起說臺灣食品特色及價值的故事,共創臺灣食品的國際吸睛度;讓臺灣食品在這重視消費者溝通與體驗感受的年代,可透過網路等行銷管道,讓全世界的消費者看到、認識、愛上、購買且分享臺灣多元、高值且充滿生活樂趣的食品。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11卷第01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