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09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日本飲品公司新品對應紅茶客群急增市場

2019/9/30
    日本紅茶飲料市場擴大,2019年1~5月販售實機較前年比成長10%。銷售良好主因為各飲料公司持續推出新產品,並且在市場受到支持。無糖、少糖、添加果汁、使用新型PET容器等,新動態受消費者矚目,使日本紅茶飲料市場活絡。

    紅茶類別最大公司,麒麟Beverage於3月26日發售「午後的紅茶 THE MEISTERS Milk tea」,不到3個月已販售115萬箱(約2700萬瓶)。微糖奶茶受消費者喜愛,再購買率高。

    食品International使用熱銷咖啡品牌「CRAFT BOSS」推出無糖紅茶飲料「CRAFT BOSS TEA NonSugar」造成話題,促成今年紅茶趨勢之一。奢華的紅茶香氣,壓抑澀味的清爽口感受年輕族群及女性喜愛。7月將推出奶茶款,強化咖啡及無糖紅茶外的新選擇。以爽口感做出販售差異性。

     其他像是伊藤園「TEAs’TEA NEW AUTHENTIC 」、可口可樂「紅茶花傳」等系列產品在日本市場市場關注度高。日本RTD紅茶飲料原本多以甜飲消費者為主要客群,相較綠茶及咖啡產品較少有一週購買數瓶的消費者群。但是在無糖、少糖及果汁系水果茶登場後,被許多追求溫和口感的消費者納為日常飲料的選擇中。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08卷第7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