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07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日本廠商強化水分補給產品及防中暑宣傳溝通

2021/8/27
    氣候炎熱時期的水分補給相當重要。大量流汗時可補足鹽分的運動飲料及口服電解水產品成為相當重要的存在。日本清涼飲料廠商也對此強化水分補給的溝通宣傳及新產品品項,販售每100ml含40~80mg納的加鹽飲料,推動中暑對策商機。

    麒麟飲料「麒麟 從世界的Kitchen來」系列販售「鹹荔枝」口味飲品。以加鹽水果為印象調整風味,在甜美芳純的荔枝口味中帶點淡淡的鹽味。推薦鹽分補給減少熱中暑。為了增加產品的多樣使用情境,也推出可稀釋5倍使用濃縮飲品「鹹荔枝Base」,方便消費者可用於水果茶、甜點等調味混搭使用。

    三得利食品擴增礦泉水飲品及碳酸品牌的中暑對策飲料。如「三得利 天然水 美味鹹」及「DEKAVITA C W Super Charge」等產品,15款以上加鹽產品販售,期望消費者可依據不同嗜好找到最佳的水分補給選擇。

    其他像朝日飲料的「濃郁可爾必思」、「三矢GREEN」,可口可樂的運動飲料「AQUARIUS」及大塚製藥的「寶礦力水得」,皆因有適當的鹽分含量,於每年夏季都有良好的銷售及宣傳戰略。

    日本可口可樂以「AQUARIUS」作為中暑對策啟發活動軸心,與醫學博士合作於學校舉辦中暑防治教學。大塚製藥則於贊助的高中綜合體育大會中宣導健康及安全的對策方式。推廣「寶礦力水得粉」及凍結飲「保擴麗水得 ICE SLURRY」的使用契機。口渴前飲用、多多補充、加鹽補充,適度宣傳產品魅力,使消費者能找到心目中的防中暑飲品。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10卷第07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