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09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日本廠商推乳酸菌紙杯式販賣機

2020/9/30
    日本自動販賣機營運公司Apex於近期推廣可按鈕選擇是否添加機能性原料的紙杯式自動販賣機「Health Charge Stand」。此次與HOUSE食品合作,提供添加乳酸菌L-137。選擇添加時,販賣機最自行將乳酸菌加至飲料中,使原有飲品才不影響味道及香氣的狀態下更加健康。飲料販賣機可提供1杯添加100億個乳酸菌,茶飲販賣機則最多可添加200億個。HOUSE食品也針對販賣機特性提供加高安定性的乳酸菌,以確保添加可均勻融化,且安全安心。

    Apex於近期持續推廣該紙杯式販賣機的運用情境。可依喜好另外添加原料的特性下。目前已提供調整黏稠度的販賣機供醫院及相關設施使用。前一陣子推廣的難消化性糊精外,也預計提供選擇添加低血糖指數的帕拉金糖。機型除紙杯式飲料販賣機外,此次也新增茶飲機,雖可提供飲料數量較少,但機台體積小,且可選擇添加量。今後將持續推廣更方便的可添加選擇紙杯式自動販賣機,推廣職場使用等情境。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09卷第07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