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7-09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可口可樂推出Freestyle自由混搭風味的新世代飲料機

2018/9/14
    可口可樂推出新世代飲料機Freestyle 9100預計明年在美國市場上市推廣。新世代的飲料機能夠提供近200種混搭飲料的選項,配備藍芽通訊及大版面的觸控式螢幕。消費者可使用手機的APP與Freestyle飲料機連接,應用程式會根據大數據建議消費者可能喜歡的飲料選項,而消費者可以透過飲料機享受自行選擇調配飲料混搭的趣味。

    可口可樂於2009年推出最早的Freestyle飲料機,現今已有超過50,000台Freestyle飲料機分佈在美國的餐館、電影院、便利店、遊樂園及其他幾個國家,每天總計銷售1,400萬份飲料。可口可樂表示,Freestyle飲料機銷售的飲料近年成長達8%具潛力。除了朝開發支援全品類的飲品(含茶、咖啡、果汁等)銷售的飲料機外,可口可樂將致力於推廣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與消費者互動的新型銷售系統,為客戶帶來更多餐食搭配的便利,亦包括使消費者能夠看到即時飲料庫存。
(取材自食品市場資訊107卷第 7 期)

上一頁